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是在同时,她感觉到对方应该并没有多少恶意。

    “切磋?就你?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在这里我可是主人,你还想和我切磋?”那少年忍俊不禁道。

    “子非,你什么时候成了此间的主人?我怎么都不知道呢?”说话间忽然听到一阵脚步声,随之传来一个女子珠玉般清脆的声音。

    “喂,你怎么来了?”那少年原本还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神情,此刻听到这个声音,一下子就如同被踩到了尾巴的猫一般蹦了起来,像只斗鸡一般咋呼道。

    “凌波池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来的了的,我自然是奉主人之命了!”那女子的声音越来越近,然后在夙沙绯胭面前停下了脚步,想来应该是在打量她!

    “这就是破坏了谷中结界的罪魁祸首?”那女子的声音带着几分询问道。

    “喂,江子鱼,你到底想干嘛?凌波池主人已经交给我全权负责了,你来这里瞎搅和什么?”少年见对方不像是随便就能打发的样子,不由得生起气来。

    “小家伙,冷静点,不要动不动就炸毛……”

    “你才炸毛呢……”

    一语不合,就听的呼喝之声,顷刻间竟然已经远去了。

    夙沙绯胭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静静的等着那来那个人打回来。

    过了约莫有两盏茶的功夫,就听到了‘呼哧呼哧’的喘气声。

    “江子鱼,算你狠,下回我绝对不会再输的。”当先就是那少年气呼呼的声音。随即又传来了女子含笑的淡定话语:“这句话你已经说了十年了吧,子非,你都不觉得累吗?或许老天爷都听烦了,所以不打算替你实现这个愿望了,你就怀着不甘和愤怒永远期待下去吧!”

    “江子鱼,你混蛋……”少年气急,想必是又出手了。

    “哎,打住!我可不想把你打残,不然无法向主人交待。”女子的声音悠悠的传了过来。

    “你……呜呜……”少年刚说出了一个字,就戛然而止,想必是被点住了穴道吧!

    “在想什么呢?”正自思忖之际,耳畔响起了一个轻柔的声音。

    夙沙绯胭这才看到一个明眸皓齿、清秀绝伦的少女正俯身望着她,眼睛里仿佛倒映着粼粼的水波一般亮晶晶的,光彩夺目。

    夙沙绯胭心头不由得震了一下,不知道为何,看到这个少女的时候,她不由得就想起了初次见到夙沙雪柳的情景,也是那样的粉光致致、灵秀逼人,带着少女特有的芬芳和娇嫩。

    只不过比起夙沙雪柳来,眼前的少女多了几分空山灵雨般的秀丽和清幽。

    虽然打从一开始,她对夙沙雪柳就没有多少好感,然而毕竟是名义上的妹妹,碍于爹娘的面子,对于她自己还是比对一般人亲厚了许多,然而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竟会参与谋害她!

    或许连她自己都没有发觉,夙沙雪柳的背叛竟然会在她心底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事发之后一直都是颠沛流离,她甚至来不及多想一下任何事情。

    然而此刻见到这个同样貌若春华的少女时,竟然不由得想起了夙沙雪柳。原来,她对那个妹妹还是颇有几分上心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