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或许连她自己都没有发觉,夙沙雪柳的背叛竟然会在她心底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事发之后一直都是颠沛流离,她甚至来不及多想一下任何事情。

    然而此刻见到这个同样貌若春华的少女时,竟然不由得想起了夙沙雪柳。原来,她对那个妹妹还是颇有几分上心的!

    “别盯着我发呆啊!”那少女忍俊不禁道:“你又不是男人!”

    “少臭美了,谷中的男人没有一个盯着你发呆的!”就在这时,那少年的声音竟然传了过来。

    “你、你这么快就冲开了穴道?”少女明显的有些惊愕。

    “哼,我专门求了少主,他临走时传我的内功心法我可是一直在勤学苦练,区区这点小把戏算什么啊!”那少年的声音里明显的带着几分得意。

    夙沙绯胭有些困了,打了个呵欠道:“两位自便,我先休息一会儿!”说着就闭上了眼睛,再也不去理会。

    “哎,你可别睡,我是来传达主人命令的。”那少女急忙道,然后指尖呼呼生风,迅速在夙沙绯胭身上几处大穴点过。

    夙沙绯胭只觉得浑身猛地一颤,然后四肢开始回血,竟是不由得酥麻起来。那少女忙蹲下来帮她推宫过血,手法极其娴熟。

    不到片刻的功夫,夙沙绯胭的知觉就已经恢复了大半。

    “多谢!”她略带客气的对面前的少女道。

    “你以为江子鱼会那么好心,平白无故的帮你吗?想得美,她可是比我还要心狠手辣呢!”那少年在边上冷叱道。

    “什么叫心狠手辣啊,我也不过就是随便穿了几对琵琶骨而已。再说了,这也是迫不得已啊,如今是特殊时期,结界尚未修复完成,外界那些狗贼变着法子的想进来,我能不杀鸡儆猴给点厉害瞧瞧嘛?”少女一边说着一边将夙沙绯胭扛了起来,大步往前走去。

    她看上去娇滴滴的,但力气却是惊人,扛着夙沙绯胭这样一个比她还高半个头的人,竟是脸不红气不喘,一边说着话一边往前走去,完全看不出多了一个人重量的样子。

    夙沙绯胭的脑袋悬在她的背后,全身的血液都倒了过来,不由得头晕眼花起来。但是此刻身体虽然恢复了知觉,却是极度的虚弱,根本连屈一下手指都做不到,只得生生忍着。

    “我不跟你理论,你的歪理永远都比别人多。可是主人明明是令我再此看守凌波池并且关着这个臭丫头的,你好端端的干嘛要把她带走啊?”少年从后面赶了上来,咋咋呼呼的喊道。

    “少废话,我自然是有道理的。主人刚才交待了一番,让我把她带到觅岚居!”少女边说边往前走。

    “什么?觅岚居?我没有听错吧?”少年一下子蹦了起来,跑过去拦住她道:“她凭什么啊?我可是去年才进了觅岚居的,她一个外人,怎么能……不行,主人一定不会这么安排的。”

    “哼,不信是吧,那你自己去问他老人家啊!”少女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道。

    一听到问主人,少年不由得瑟缩了一下,有些怯怯的往后一退,看着对方施施然的从他面前走过。

    觅岚居可不是普通的地方,只有魅雪谷的弟子才有权进去。按理来说,整个魅雪谷也就只有少主一人有权进去,而子非和子鱼虽然深的谷主的器重,却也不过只算是下人,根本就够不上品阶。

    不过去年的时候谷主大发慈悲,准许年满十五岁的子非进入觅岚居,虽然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但他的武功却已是突飞猛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