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子非也很是迷惑,抓了抓头发,道:“让我想想。”

    “哎,她脸上的东西,倒是很像刚才在你脸上捏出来的样子呢!”灵凤道。

    “啊……我明白了。”江子非恍然大悟道。

    “你明白什么了?”灵凤很是好奇的问道。

    江子非脸上满是幸灾乐祸的笑,道:“那臭丫头最擅长施毒,动不动就趁人不备给人下一些稀奇古怪的毒,然后用解药威逼利诱,哈哈,这回却是自讨苦吃,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哈哈哈哈……果然是报应不爽呀!”

    灵凤依然很困惑,歪着脑袋道:“可是,我没有看到她怎么施毒啊,何况,她捏了你的脸,就算是有毒,那也应该是你的脸上长出难看的黑斑呀!”

    江子非神秘兮兮的凑上来道:“这是个秘密,你想知道吗?”

    灵凤眨巴着眼睛,乖巧的点头道:“想!”

    “那你……哎,算了,告诉你吧!”原本还想逗弄她一番,但是看到面前的女孩子乖巧可爱的样子,却是没有了半分逗她的心思,果然,红颜都是祸水呀!江子非虽然在心里哀叹,但是看到灵凤难得的对自己温柔,也是不由得心花怒放。

    “有一门武功叫‘隔山打牛’,你听说过没有?”江子非道。灵凤摇头,很是困惑道:“没有。”

    “啊,你竟然没听说过?好吧,其实就是字面意思了,你隔着一座山去打牛,明明是对着山出手的,但是力道却是袭击向了另一边牛!”江子非有些别扭的解释道,自己听着都想笑。

    灵凤眨巴着眼睛,若有所思道:“我有点明白了,那就是所谓的小障眼法,对不对?”

    “呃?”江子非抓了抓头发,道:“好吧,你也可以这么理解!”

    “那么,我又不明白了。”灵凤摊了摊手,道:“你和她之间什么都没有隔着呀!”

    江子非哀叹了一声,道:“小姑奶奶,我就是那座山,你就是那头牛!”

    “喂,你说什么呢?我才不是牛!”灵凤一下子炸了毛,大声道。

    “啊,我知道,我知道,打个比方而已。臭丫头是想对你下毒的,我不过是那座山,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你的体质异与常人,竟然能将自身受到的伤害返还给出手者,所以她就栽了跟头,哈哈哈,估计现在那臭丫头还在一边配着解药一边百思不解呢!”想通了这一节,江子非明显的心情大好。

    这么多年来,两人一直明争暗斗,表面上不分胜负,但是他心里清楚,自己总是棋差一招,这次算是出了一口恶气吧!

    灵凤很是困惑的种皱着眉头,沉吟良久,忽地恍然大悟,道:“对呀,我可不是血肉之躯的凡人,所以你们用来对付凡人的招式对我都是攻击无效。而且我是凤魂血玉之灵,主人已经经受了涅槃,得以重生,所以我应该是不死之身了。那些所谓的小把戏,自然没法伤害到我。”

    一边的江子非听得一惊一乍,忙凑过去道:“什么不死之身?我只知道你是一只小白鸟……”见灵凤就要翻脸,忙改口道:“不对,一只小凤凰。至于什么凤魂血玉从来都没有听说过,那是什么东西啊?难道你不是妖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