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啊,我也没有什么爹娘,哎呀,不是说过了吗,我并不是人族,现在你明白了吗?真是麻烦,要想让你明白,那可真是一言难尽,毕竟,你连凤魂血玉的由来都不清楚呢!”灵凤有些烦恼的抓了抓头发道。

    “嗯呢,你慢慢说,我最喜欢听故事了。”江子非不由得来了兴趣,屏气凝神的听着。

    灵凤白了他一眼,本来不想多说的,但是她毕竟孩子心性,且又开朗活泼,主人太忙没时间陪她,本来就闷得慌,好在这家伙虽然粘人了些,讨厌了些,但是能陪着说话也不错的。

    “要说凤魂血玉,自然是要提夙沙家族的,对了,就是与你们魅雪谷齐名的古老家族,你该不会是没听过吧?”看到江子非迷惘的表情便猜到了,点头道:“果然你从来都没有出去过呀!”

    江子非忙可怜兮兮道:“是呀,我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

    灵凤才懒得理会他的伤春悲秋了,继续道:“在一千多年以前,世间可不仅仅有人类,那时候众神还没有隐退,像上古时候一样,一直居住在天界关注着人间。毕竟,人间是诸神一手创造的,就像父母至于子女一样,所以诸神都是在天界密切关注着人界的动向,俯听着人们的祈祷和祝颂。随着人类越来越强大,神仙们就慢慢的不再显灵了,毕竟,很多事人类其实是可以自己做到的,要是神界一直插手人间的事的话,容易让人族养成依赖性。”

    “但是随着人族越来越强大,他们的野心和欲。望也越来越强烈起来,不知道是谁竟然有了反抗神界的念头。诸神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自然受不了被自己一手创造的种族这样的忤逆行为,于是降下了战争、疾病等灾难,于是人间大乱,无数人死于洪灾、战争和瘟疫,那个时候到处寸草不生,哀鸿遍野,人间大片土地惨不忍睹。本来神界都以为只要略微加以惩罚,人界就会乖乖的求饶,然后一切就都回归了之前的那样。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人间到处都在流传着一种说法,说是诸神要毁灭大地,所以才降下这样的大灾难,便是为了毁弃曾经一手创造的世间万物。起先人类都很恐慌,但是却有异常胆大的人聚集在一起筹谋着一场惊天之变。那些人中大多都是修仙门派,他们道术高深,有的甚至到了通天彻地、可以与神仙相媲美的地步。”

    “惊天之变?”江子非忽然跃跃欲试起来,道:“这个我听说过,很久以前,人类曾经聚合了惊天之力反抗暴虐的天神,那是一场人神之间的战争,异常惨烈。没有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因为凡人根本就无法上天。而那些人大都是可以御风飞行的,战争持续了十天十夜,那些个日夜,太阳终日不落,每天都有死尸从天而降,天边的云彩都变成了血红,十日之后便是连续的是个夜晚,终日不见光明!”

    灵凤点了点头道:“差不多就是这样,不过你竟然能知道那样久远的上古秘事,实属不易啊!”

    江子非得意的一笑道:“要是在别处,未必能知道,但是你别忘了我们魅雪谷可不是一般的地方。”说到这里,他的神色变得凝重起来,低声道:“那个时候的四大灵兽除了麒麟外都随同诸神一起遁去,据说是因为在那一场人神之战中麒麟心怀恻隐,暗中相助人类,以至于惹怒了天神,所以最后将他留在了大地上,永世不得回归。”

    灵凤点了点头,道:“这个我也略有耳闻,麒麟本该为天界所属,但却相助人类反抗天神,这是触犯了天规,本该受到惩罚的。不过将其放逐在人界,永世不得回归故土,却是有些残忍了些。”

    江子非刚想说什么,却是下意识的环顾左右,又抬头望了眼天空,道:“我们在这里议论神仙们的不是,会不会被听到啊?”

    灵凤忍不住笑了,道:“真看不出来,你竟然是个胆小鬼啊?”

    江子非不由得红了脸,道:“才不是呢!我怕什么呀?我们魅雪谷从祖先开始就是叛逆,我还有什么可怕的?”

    灵凤见他当真了,忙道:“我是开玩笑的。哎,说起来,你们魅雪谷和我们夙沙家族那还是有很深的渊源的。”

    江子非摇了摇头道:“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反正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对了,你还没说凤魂血玉究竟是什么呢!”

    灵凤拍了拍脑袋道:“呀,我差点忘了!不是刚说到那场人神大战吗?据说其结果非常惨烈,直接导致了之后的修仙门派全都绝迹了,这个你也知道吧?这么多年来,你们人间哪里还有一个修仙的门派呢?据说是全军覆没,但是他们却用极其强大的执念铸成了一股子力量,大大的冲撞了神界,以至于天神们也受到了很大的创伤,本来有些神仙一怒之下曾建议毁天灭地,让人族永远的消失,但是却被其他一些神仙给阻拦了。后来就是声势浩大的诸神遁隐!至于诸神究竟去了哪里,却是没有确切的消息。有传闻说是连同天庭一同搬去了遥远的陌生时空,与大地永远隔绝了。也有一种说法是九重天设下了极其厉害的结界,从此之后神仙不得下凡,凡人也无法上天,虽然诸神从未离去,但却永远的抛弃了大地上的子民。可是不管哪种说法,既定的事实就是千百年来,大地之上再也没有神迹显现过。”

    “诸神归位之时,夙沙家族的守护图腾火凤凰曾经回来过,大约是不舍得抛下自己的子民吧,所以离开之时留下了两滴神血,一滴融入了当时的族长血脉中,另一滴则化成了凤魂血玉,带着极其强大的守护力量,供奉在夙沙家族的神坛之上,由五大长老看守!与人力相比,神血的力量自然是极其强大而霸道的,随着族长的血脉一直传承。而夙沙家族本来就能征善战,所以那个部族曾经强极一时。那一千年里发生的事我不太清楚,因为我一直都在凤魂血玉中。从我有了意识开始,就一直处在混沌黑暗之中,只是随着时日的增长,我也开始变得强大里来,逐渐有了自己的神识。”灵凤缓缓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