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诸神归位之时,夙沙家族的守护图腾火凤凰曾经回来过,大约是不舍得抛下自己的子民吧,所以离开之时留下了两滴神血,一滴融入了当时的族长血脉中,另一滴则化成了凤魂血玉,带着极其强大的守护力量,供奉在夙沙家族的神坛之上,由五大长老看守!与人力相比,神血的力量自然是极其强大而霸道的,随着族长的血脉一直传承。而夙沙家族本来就能征善战,所以那个部族曾经强极一时。那一千年里发生的事我不太清楚,因为我一直都在凤魂血玉中。从我有了意识开始,就一直处在混沌黑暗之中,只是随着时日的增长,我也开始变得强大里来,逐渐有了自己的神识。”灵凤缓缓道。

    江子非瞪大了眼睛,听得异常认真。

    “说起来也很奇怪,明明是我先有意识的,不,应该是说我就是凤魂血玉之灵,除了我之外它只是一个死物。但是谁也不会想到,过了一千年以后,夙沙家族一直秘密供奉着的凤魂血玉居然消失了。”灵凤带着几分困惑道。

    江子非忙道:“难道被人偷了?谁啊,这丫太大胆了吧?”

    灵凤无奈道:“你别瞎猜了,怎么会呢?它是去转世了。”

    江子非不由得大吃一惊,道:“你是说,一块石头竟然还能转世投胎?”

    灵凤点头道:“这当然是真的,千真万确,因为凤魂血玉的转世就是我家主人。好了,现在你该明白我们的关系了吧?”

    江子非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复又摇了摇头,道:“我还是不太明白,比如,你家主人明明是一个人来的,为什么忽然就冷不丁的多出了一个你呢?”

    灵凤白了他一眼,道:“真是个呆子,我不是说了嘛,我是凤魂血玉之灵,那么我自然是栖身与凤魂血玉之中的。即便是主人转世投胎,也是带着我的。还有,你以为化灵是那么简单的事吗?我本来就与凤魂血玉是一体,如今得以分离出来,那可是修炼了数百年的结果。”

    江子非诺诺道:“你是说,在此之前,你一直都在你家主人的身体里?可是,你这么大……”

    灵凤一下子瞪大了眼睛,怒道:“你怎么这么笨?我没有化形之前哪里来的形体?灵体是可以融入任何物体中的,亏你还是魅雪谷的弟子,真给你们的祖先丢脸啊!”

    江子非一脸委屈道:“我不是魅雪谷的弟子,我只是个跑腿的。我们魅雪谷以前一个弟子,现在是两个,一个是我家少主,一个是你家主人。”

    灵凤哼了一声,转过头去不理他了。良久,闷闷道:“我说了半天的话,口干舌燥,想喝水。”

    江子非一下子笑出了声,道:“你不是不用吃饭喝水的吗?”

    灵凤气的抬手就打他,江子非忙滚到了一边。

    “化形之前自然不需要吃饭喝水,可现在就算是我不需要,这具身体也是需要的,懂了吗?笨蛋,死笨蛋!”

    江子非早就一溜烟的跑了,边跑边道:“你等一下啊,马上就来。”

    灵凤嘟着嘴气呼呼的坐在原地,心想着这个世间怎么会有这么笨的家伙呢?而他的少主竟然不嫌弃他?想到这里,她的脑海里不由得闪过了方才邂逅的那个白袍身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