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原本脸容斑驳,面上满是暗红色细小疮疤的女子此刻竟然仿佛换了一副容貌,肤如明玉,眉眼若画,虽然陷入了昏迷,但是那张脸却依然显现出一种惊人之美!那不仅仅是皮相的美丽,而是由内而外焕发出的一种夺人神魄!就仿佛那天地间乍然现出的火凤一般!

    “主人好漂亮啊!”灵凤忍不住赞叹道,竟然忘记了查看她的伤势。

    就在这时,魅雪谷谷主缓缓睁开了眼睛。

    “师尊?”钟离越总算松了口气,道:“可有什么不适?”

    老人缓缓摇了摇头,神情有些萎顿,盘膝坐下调息了一番,气色这才好了点,“为师无碍,就是开启结界太过耗费真元,这才会导致真气无以为继,不过现在好多了。”

    “这么大的事,师尊为何不通知徒儿一起来呢?”钟离越道。

    “你只是个武者,对于这些事是完全帮不上忙的,所以为师便没有告诉你。好在一切都还顺利,对了,凤池呢?”老人道。

    “师妹在那边!”钟离越指了指一边依在灵凤怀中的陌生女子道。

    “谷主爷爷快看,我家主人变得好漂亮!”灵凤欢快的叫道。

    魅雪谷谷主缓缓一笑,道:“这想必是她的真容吧!那丫头体内曾被人下过一种奇毒,劫后余生,也未能完全消解。而她脸上那些奇怪的疤痕,便是那余毒的症状,看上去像是得了怪病一般,其实完全不是那回事。如今发生了这么多事,她也早就脱胎换骨,尤其是此番体内凤魂血玉的力量已经觉醒了一半,原本体内残余的奇毒也已经被离火焚烧殆尽了。所以,她自然会显出真容的。”

    “那我家主人什么时候才能醒来呢?她到底怎么了?受伤了吗?”灵凤担心的问道。

    “她身体潜藏的力量刚刚觉醒,但是因为那力量实在过于强大,以她如今的修为还是无法承受的,所以现在身体非常虚弱,必须要好好休息几天。待她醒来后,我自会传授她本门的精妙心诀,日后只要勤加练习,修为自然会提升。”魅雪谷谷主道。

    “啊?那么,您是说,虽然主人体内凤魂血玉的力量觉醒了,但却不能使用?或者是说,那只是暂时的。是不是这个意思?”灵凤皱着眉问道。

    “可以这么说,小凤姑娘你想啊,同样的两滴神神血,一滴融入血脉中传承了千年,依旧有着常人所不具备的力量。而另一滴化灵之后力量只会更强大,岂是凡人之躯所能承受的?何况,你家主人虽然是凤魂血玉的转世,但她到底也是**凡胎。人的身体就像一个承载力量的容器,若是不经过打磨锤炼,那么又如何能承受的了那些几乎可以与神媲美的力量?强行为之的话,后果不堪设想。”老人忧心忡忡道。

    灵凤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忽的皱起眉头,有些担心道:“那么主人这次强行化形,对身体一定伤害很大了?啊,以后我一定要好好看住她,不让她再枉自逞能。”说着气鼓鼓的瞪了眼魅雪谷谷主,道:“都怪你,明明知道我家主人修为不够,还非要拉着她出来做这么危险的事。”

    魅雪谷谷主一张老脸竟有些讪讪的,苦笑道:“这还不是没有办法的事?别的不说,结界可是因她而毁坏的,况且也只有她可以帮我啊!”

    灵凤便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嘟了嘟嘴道:“算了,你是主人的师父,我也不好和你计较,一切都等我家主人醒来再说吧!”

    天空中的异彩消失之后良久也没有见到有人出来,江子非等的都有些不耐烦了,

    “你确定他们会过来吗?”他问道。

    “废话,谷主他们方才修补结界裂痕,明显的就是在那个方位。就算是他和凤池姑娘飞了,你家少主总是要出来的吧?我们看都看到他奔着那边去了呀,他自是懂得破开那阵法进去的。”江子鱼没好气道。

    江子非只得按捺着性子继续等,不知何时传来悉悉索索的脚步声。

    “呀,出来了!”江子非一个鲤鱼打挺爬了起来,立刻窜过去探看。

    却见一行三人正从竹林里走了出来,正是魅雪谷谷主、钟离越以及灵凤。

    不过钟离越怀里抱着一个昏迷的红衣少女,容颜绝丽,倾国倾城!在此之前,他一直觉得子鱼是天下最好看的女子,虽然嘴上不会承认。后来遇到了灵凤,眼里便再也没有了别人。

    如今他的心里依然只有灵凤,但是这个容颜绝世的陌生女子却让还是让他震了一下,因为那张脸容似乎有种说不上来的熟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