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时候,她忽然发现很多事其实是可以无师自通的,比如那所谓的离火。当她张开嘴巴的时候,便有熊熊的烈火喷涌而出,朝着那灵力流转、蜿蜒不定的裂缝扑去。

    银白色的光束在遇到朱红色的火焰后,立刻就泛起了蓝色的光焰,那蓝色的光焰如同熔炉中的岩浆一般迅速的流淌,将那道裂缝填补的再无一丝痕迹……

    就在最后一丝细小的裂缝合拢之后,夙沙绯胭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精疲力竭,就连原本挥洒自如的飞翔似乎都变的无比困难起来,她有气无力的扑腾着翅膀,庞大的身躯渐渐往下坠去……

    这一次,是会向之前那样穿过结界落入谷中,还是和其他误入的飞禽走兽或者人类一般直接化为飞灰呢?她在心里苦笑着想!

    下坠之势越来越急,身子却变得越来越轻起来,浑浑噩噩中,她感觉自己又变回了人身……

    江子非和江子鱼追着钟离越往西南方向而去!

    在他们的头顶,那笼罩了魅雪谷千百年的结界忽然显现出来,平生第一次见到了前所未有的绚丽奇观!

    竹林上空,远远可见那只朱红色的火凤正盘旋着翱翔,口中吞吐着赤色的焰火,和着银色的灵光,一点点的修补着刚现出的结界裂痕。

    “那是谁?那竟然真的是凤凰?”江子非跑的上气不接下气,仰头望着高空问道。

    “想必就是凤池姑娘,她果然不是人啊!真是有其仆自有其主。”江子鱼将他甩开了一丈,大声道。

    “天哪,我真是长见识了。”江子非气喘吁吁道,“这个世间竟然真的有妖怪啊?而且还长得那么……呵呵!”

    前面的江子鱼回过头来,瞪了他一眼,没好气道:“你们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就知道看漂亮的女人,人家长的不好看一点就什么都是错了。谁说妖怪一定要长成美女呢?再说了,世间美人那么多,又有哪个有缘可以拜入魅雪谷门下呢?”

    一句话说的江子非哑口无言!

    “好了,不要进去了。那断崖前有迷幻阵呢,我可不会破。”江子鱼在竹林外堪堪止步,江子非已经跑过去了,但还是折了回来。

    “咦,裂缝消失了?”江子非忽然仰起头,惊呼道。

    “是啊,凤凰也不见了呢!”江子鱼有些疑惑道。

    片刻间,只听的‘呼啦’一声,就见原本被杏花阵所困住的鸟群不知何时都四散开来,往各处飞去了。

    “小凤凰,小凤凰……”因为鸟群众多,所以江子非早就找不到灵凤了,不由得仰头高呼道。

    灵凤刚一挣脱自由,就朝着高空飞去。

    忽然听到下面传来熟悉的声音,循声望去,却见不远处的竹林外站着两人,正是子鱼和子非,那少年正站在一块巨石上,仰着头双手搓成喇叭状仰天高呼。

    她不由得窃笑,真是个傻瓜!与此同时,并未停顿,依旧往上飞去。

    原本如同穹庐般笼罩着大地的光幕已经消失了,她忽然发现高空之上本来如同日月般光辉夺目的凤凰不见了。

    她不由得紧张起来,拍打着翅膀朝那云崖的方向飞去。

    一束银色的光芒从不远处的前方划过,似乎有种熟悉的感觉,灵凤当下心头一惊,朝着那光束落下之地飞去!

    就在她俯冲而下之时,一个白色的身影迅如流星般赶到,停在了阵法外的草地上!

    “主人?”

    “师尊?”

    两人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叫了出来,灵凤变回了身形,跑了过去。

    红衣的女子和白袍的老者双双昏迷,相距不过数尺,想必就是方才一起落下的吧!

    “主人,您怎么了?”灵凤扑过去,搂住了伏倒在草地的女子,却在下一个瞬间尖叫了一声。

    另一边的钟离越刚扶起师父查看情况,忽听得旁边那少女的尖叫声,不由得望了过去。

    只那么一眼,他也不由得怔了一下。

    那原本脸容斑驳,面上满是暗红色细小疮疤的女子此刻竟然仿佛换了一副容貌,肤如明玉,眉眼若画,虽然陷入了昏迷,但是那张脸却依然显现出一种惊人之美!那不仅仅是皮相的美丽,而是由内而外焕发出的一种夺人神魄!就仿佛那天地间乍然现出的火凤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