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哇……”身边的江子鱼忽然发出了惊叹声。

    高空之上的凤凰大约是看到了鸟群撞到结界之后惨烈的结果,它忽的俯冲而下,挥动着翅膀,不知道从何处而来的杏花忽然漫天飞舞,如同张开了一张无形的大网一般将即将冲撞结界的鸟群兜住了,其中包括那只美丽的小凤凰!

    本来怎么也不敢看的江子非终于忍不住睁开了眼睛,看到心心念念的那只小白鸟正气急败坏的在杏花幻化成了网中挣扎,不由得欢呼起来,道:“太好了,太好了,小凤凰没事呢!”

    就在这时,有人御风从这边掠过,长风掠起了他白色的袍角。

    “少主?”江子非大叫道。钟离越无暇理会他,风驰电掣般的消失了。

    “笨蛋,发什么呆啊,我们也过去看看。”江子鱼拉起江子非,追了上去。

    几乎所有的人在孩提时都曾做过飞翔的梦,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脱去了那份天真单纯,也终于被现实所征服,知道人是不可能飞起来的。

    人之所以都想飞,大约是因为天性里对于自由的渴望吧!而自由的翱翔在苍穹之上,无疑是最极致的自由。

    夙沙绯胭这一生都没有想过有朝一日会飞起来,但是此刻她却真正的自由翱翔于长空之上,她前所未有的激动和欢畅,想要纵声长啸,然而发出的声音却是悠长嘹亮的凤鸣!

    此刻的她,是一只火红色的凤鸟,挥着翅膀,乘风而上,纵情飞舞!她扭过头去,看到了背后如影随形的鸟群,苍穹之下还有大批正被她用师父阵法中幻化出的杏花所阻住的鸟儿。

    她忽然激动的想要落泪,如果一早就知道自己有这样的本事,可以变成凤鸟,可以飞起来,还可以放出火来,那么她就可以救出爹爹,也可以顺利的带走娘……

    可是,那个时候她根本就没有这种本领,她只是个武功学了几个月的半吊子……

    过往的创伤和悲痛忽然自心底闪过,顷刻间原本艳阳高照、祥云遍天,忽然间乌云密布、阴沉一片……

    “徒儿,克制住你的心情,因为你的情绪会影响到天气,此刻你是百鸟之王,你的喜怒承载着成千上万空中灵物的情绪。”耳畔一个声音蓦地传来。

    夙沙绯胭一惊,是师父,是师父在遥远的地方谆谆告诫。

    她深吸了口气,使劲将心底的悲伤吞了下去,挥动着翅膀朝着辽阔的高空飞去,身后的鸟群叽叽喳喳的欢呼着,追逐着。她用力挥舞着翅膀飞到了最高处,然后闭上了眼睛,凭借高空之上风的力量盘旋着向下滑翔!她能感觉到无孔不入的风正梳理着她的羽毛,浑身不着力的感觉异常惬意,她也能感觉到温柔的云彩浮动着双脚的舒适感觉……

    渐渐地,云破日出,天空又恢复了原本的晴朗与和煦。

    她睁开了眼睛,俯瞰着脚底下的万物苍生!此刻,魅雪谷的结界整个完全的呈现在了眼前,那是一个巨大的犹如锅盖的东西,将整个山谷笼罩了起来,只有西南方向处因为紧挨着陡峭的云崖,所以缺了一个口,若是从那峭壁的另一端凿出一个洞,想必可以穿行进来吧!

    但是目测那山壁的厚度少说也有数百丈,要想凿穿谈何容易?但即便如此,那个地方也是整个谷中结界最为薄弱的地方。

    就在距那结界还有数十丈距离时,她看到师父正立身与高崖边的一块凸起处,长衣当风,飘飘欲仙,双手结印,手中氤氲气的光芒如同烟花般散开,朝着脚下的结界落去。

    “结界已开,凤池,你可有看到那裂缝?”离得那么远,师父的声音却近在耳畔,夙沙绯胭来不及多想,高声道:“我看到了!”引吭高呼时出口的自然是凤鸣,但是她想师父一定听得懂。

    就在距崖壁两丈处,有一道巨大的痕迹,就如同冰裂纹般在那光幕上渐渐显现出来。

    “你身负凤魂血玉的神力,定可以助为师修好结界。”师父的声音复又响起,道:“既然裂缝已经显出,那么为师现在就用灵力修复,你所要做的,就是用你体内的离火将结界加固。”

    离火?是什么火呢?夙沙绯胭想到了那一日看到的焦黑一片的林子,莫非,就是被她无意中放出的那火所烧的?

    她俯冲下去之时,师父手中的灵力已经发出,那光束如同织女手中的绣线一般,在那结界的裂缝两边来回穿梭,反复游走。

    这个时候,她忽然发现很多事其实是可以无师自通的,比如那所谓的离火。当她张开嘴巴的时候,便有熊熊的烈火喷涌而出,朝着那灵力流转、蜿蜒不定的裂缝扑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