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子非一脸雾水的望着他,道:“小凤凰,你在说什么呢?”

    “你是说,麒麟显灵了?”倒是一边的江子鱼听懂了一些,激动的跳过来道。

    林子上空忽然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三人不由得抬起了头,只见无数的鸟雀汇集成了大片,朝着一个方向飞去。

    “天啊,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鸟儿同时出现……”江子非不由得惊叹道。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百鸟朝凤?”江子鱼喃喃自语道。

    就在这时,长空中忽然想起了巨大的嘶吼声,一时间整座林子似乎都晃动了起来,三人都是立足不稳跌倒在地,江子非慌忙扶住跌在自己脚边的灵凤大声道:“小凤凰,别怕……”随着那嘶吼声,似乎伴随着五行的气浪般,无数枝叶从树上坠落。“快走啊,万一树倒了我们就得葬身于此了。”江子鱼回过身来,大声叫道。

    三人展开轻功逃出了树林,都是一副狼狈不堪的样子。

    只见外面狂风肆虐,刚刚逃出来的林子顷刻间已经毁了大半,像是有一股巨大的力量,要将大地上的一切都拔根而起。

    “为什么我们没事呢?”眼看着周围石走沙飞,但是自己却没有大恙,江子非不由得疑惑起来。一边的子鱼扯了扯他的袖子,指了指旁边的灵凤。却见她神色凝重,手中捏着一个法诀,指尖腾出的细小光华渐渐凝聚,环绕在了三人周围。

    嘶吼声渐止,大地也停止了震动,长空之中忽的响起了嘹亮的鸟鸣,与此同时,西南方向的天空腾起了彩虹一般的五彩光华,正是鸟雀飞去的地方。

    “这是……凤鸣?”江子鱼失声惊叫道。这个世界上从雷、来没有人听到过凤凰的叫声,但是有些事却不一定非要见过才能知道。在听到这个声音的瞬间,所有人心头都掠过这样一个声音:这是凤鸣!

    灵凤也瞪大了眼睛,满脸的激动,忽的转身朝着那边奔去。江子非想也不想的跟了上去,江子鱼在后面追着大叫道:“那边是断崖,没有什么好看的……”

    天空中的凤鸣之声不绝于耳,无数鸟雀前仆后继朝着那边飞去。

    整个天空似乎都被一种祥和的气氛笼罩了。

    “看,凤凰!”江子非忽的仰头,竟看到毕生都为遇到过的奇景,不由得尖叫道。

    只见高空之中,一只火红色的巨大凤鸟正昂首挺胸,拖着长长的七彩尾羽,如同高傲的女皇般徜徉着飞舞。她的身后,百鸟齐飞,好不壮观!

    “主人!”灵凤欢呼了一声,忽的显出了原形,朝着远处的夙沙绯胭飞去。

    “呀,这就是她的真身啊?好可爱呀!”江子鱼还从来没有见过灵凤的真身,只是经常听着江子非叫她小凤凰,于是便想着她大概不是寻常人吧,到从来没有想到她的真身竟是如此的玲珑可爱!

    百鸟朝凤,是所有鸟类与生俱来的本能和天性,且不论夙沙绯胭和灵凤的关系,即便那凤凰与她素昧平生,但是在得知它就在附近时她也会不顾一切的飞过去,更何况那是她相依为命的本体呢!

    眼看着灵凤化形朝着高空飞去,江子非忽然想到了什么,脸色一下子变了,大声呼唤道:“小凤凰,小凤凰,快回来……快回来,结界要开启了,快回来!”

    然而灵凤已经飞远了,哪里听得到他的呼声?

    几乎在同时,高空之上出现了巨大的弧形屏障,本是无形无体的,但是此刻却因为有水纹一般的光芒流转,所以变得清晰起来。那些还没有在结界开启前冲上去的鸟群在触到光幕之时都是嘶鸣着燃烧了起来,如同流星般坠落。

    底下的江子非心跳几乎在瞬间停止,眼眶一下子就红了。他眼睁睁的望着高空之上那白色的鸟儿盘旋着朝那结界上撞去,以一种飞蛾扑火的决绝。

    “不……”那一瞬间,他紧紧的闭上了眼睛,如万箭穿心般的痛似乎一下子抽空了全身的力量。

    “哇……”身边的江子鱼忽然发出了惊叹声。

    高空之上的凤凰大约是看到了鸟群撞到结界之后惨烈的结果,它忽的俯冲而下,挥动着翅膀,不知道从何处而来的杏花忽然漫天飞舞,如同张开了一张无形的大网一般将即将冲撞结界的鸟群兜住了,其中包括那只美丽的小凤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