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麒麟璧?”夙沙绯胭已经猜到了,忍不住道。

    “不错,正是麒麟璧。为师一直没有去找她,因为为师相信,龙悦并不是无理取闹的人,即便是离开了魅雪谷,她终究也是这里的人,所以有朝一日她是一定会带着麒麟璧回来的。”虽然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但是此刻回想起来,老人的脸上还是不由得浮现出了几分惆怅,眼神中的寂寥和悲怆就如同山间苍茫的雾霭般。

    夙沙绯胭缓缓从怀中拿出了上次师父还给她的小木牌,虽然携带了那么久,但是她却一直没有感觉到那东西究竟有何用处。其实就和凤魂血玉一样,她从来也没有见过,更不会知道有何用处,或许,也就是一块样式奇特的玉佩吧!

    “若非此次结界出了意外,为师也不会想到让阿越出去寻找他们。因为要修补结界,必须的我们师兄妹三人合力,至少也需要麒麟璧的协助,否则单凭为师一人之力,想要彻底修补结界,那还不知道要花费多少年的时间呢!”老人说着伸手拿过了她掌中的小木牌,凝神道:“我现在就要打开此处的封印缺口了,你快些运护体真气!”

    夙沙绯胭此刻已经忘了自己身在高空,忙点头道:“师父放心。”随即运起了真气,将周身大穴全都保护了起来。

    而此刻,魅雪谷谷主也不知道念动了什么咒语,只见那原本并不起眼的木牌缓缓从他掌中升起,朝着底下那光罩而去,随着它的运动,木牌的周身开始泛起了炫丽的五色光华……

    木牌移动到了一个点之后,渐渐的停止了运动,开始在原地高速旋转,带起的五色光芒渐渐向着周围扩散。夙沙绯胭忽然感觉到周围好像狂风大作,衣袖和发丝都被吹得向后飞去,她的双脚仿佛生了根一般丝毫挪动不了,但是身体却在那狂风中剧烈的颤抖,好像随时都会被卷走,这一刻她才明白刚才师父所言的用意。

    随着狂风越来越盛,那光华之中的木牌不知何时已经看不出行迹了,只看见五彩的光球中有一黑色的麒麟状的物体,正在缓缓现形,夙沙绯胭不由得想起了灵凤现形时的情景。

    魅雪谷谷主双掌互抵,掌心渐渐有银亮的强光迸出,而他双目紧闭,脸上的神色极其肃穆凝重,眉心微蹙,似乎正在很努力的做某件事。

    随着他的双掌渐渐打开,那雪亮的强光愈发浓烈。同时,那光球里的麒麟也越发清晰起来。

    忽听得一声巨响,魅雪谷谷主忽然双掌撤出,带动着万钧之力朝着脚下的结界扑去,那强光撞到透明的屏障,立刻迸起了耀眼的光华,那光华如同流水般朝着周围扩散,瞬间就湮没了五彩光球,与此同时,一声嘶吼惊天动地的响了起来。

    夙沙绯胭痛呼了一声,只觉得胸腔似乎被撕裂开了一般,脑中一片晕眩,她下意识的抬手捂住了耳朵,但是那嘶吼声却是不绝于耳。她觉得脚底下腾起的光芒湮没了她,穿透了她的身体,她好像忽然变得轻薄透明起来,头脑越来越晕眩,意识却是愈发清楚起来,她觉得有一股陌生的力量从脚底流窜了进去,迅速的朝着全身扩散。而她的身体经受不住那样巨大的冲撞,像是要爆裂了一般。

    似乎所有的力量都被束缚在了一处,那种愈发膨胀的痛苦,让她近乎癫狂,那一刻,两胁下骤然泛起了撕裂的痛,像是有什么东西将要破体而出。

    她满头大汗,再也忍不住仰头长啸出声……

    那一瞬间,有种熟稔之际的感觉掠过心头,曾几何时,她在意识模糊之前,曾经听到过这样熟悉的声音。

    “地震了吗?”子鱼忽然抛下了手中吃了一半的果子,跳起来道。

    子非正坐在石头上给灵凤用草叶编蚂蚱,因为忽然的震动而手一抖扯断了草叶,目瞪口呆的望着子鱼道:“不、不可能……咱们这里怎么会地震呢?”

    “是主人,是我家主人……”原本在林子里采果子的灵凤忽然奔了出来,面上是从未有过的激动和兴奋,她几乎是扑了过来,扯着江子非的衣领颤声道:“凤魂血玉的力量终于觉醒了,原本是这样啊,原来是这样,必须要有强大的力量去唤醒的,是麒麟,麒麟留在人间的力量唤醒了凤魂血玉……”

    江子非一脸雾水的望着他,道:“小凤凰,你在说什么呢?”

    “你是说,麒麟显灵了?”倒是一边的江子鱼听懂了一些,激动的跳过来道。

    林子上空忽然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三人不由得抬起了头,只见无数的鸟雀汇集成了大片,朝着一个方向飞去。

    “天啊,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鸟儿同时出现……”江子非不由得惊叹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