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凤,我们走吧!”夙沙绯胭走过来催促道,她身边的钟离越一言不发,静静驻足等候。夙沙绯胭怕他等的不耐烦,所以不敢多逗留。况且她也知道,此行绝不是游山玩水的。

    灵凤却是丝毫未听到,已经痴痴的凝望着面前那些灰头土脸的玩意,眼睛都不眨一下,似乎生怕一眨眼就会消失一般。夙沙绯胭素日里在她眼中看到的都是清灵、天真和澄澈,这还是第一次从那双通透如玉的眸中看到这样热切的渴望。

    一时间,竟然有些不忍心唤走她,便蹲下身轻抚着她的肩,道:“你喜欢什么,说出来我买给你。”

    灵凤抬起头望着她,有些懵懂道:“什么是买?”

    那摊主一下子就笑了,道:“这小姑娘一定是大户人家出来的小姐吧,竟然不知道什么是买卖,哈哈哈……”

    夙沙绯胭却丝毫没觉得好笑,千百年来,这是她第一次现形,自然对于世间万物完全陌生,不谙世事也是情有可原。于是解释道:“就是给人家钱,然后人家就把你要的东西给你。”说着拿出钱袋,晃了晃道:“这就是钱,以前我跟你说过,你肯定不记得了。”

    灵凤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目光又转向了那小摊上,牙齿咬着指甲,似乎极其为难的样子,左看看右看看,好像怎么也下不了决心似的。

    夙沙绯胭看她急的脸都红了,也不忍心再催,只得静静等着。但是她不说话的时候灵凤似乎更紧张了,很快的额头上就渗出了细密晶莹的汗珠。

    就在这时,一截素白的袍袖从眼前拂过,宽厚的手掌翻过,掌心赫然躺着一块黑黝黝的石头,像是一颗鹅蛋的样子,上面还有几个小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