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绯胭看她急的脸都红了,也不忍心再催,只得静静等着。但是她不说话的时候灵凤似乎更紧张了,很快的额头上就渗出了细密晶莹的汗珠。

    就在这时,一截素白的袍袖从眼前拂过,宽厚的手掌翻过,掌心赫然躺着一块黑黝黝的石头,像是一颗鹅蛋的样子,上面还有几个小洞。

    “就真个吧!”一个低沉醇厚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灵凤侧过头,就见那原本一言不发的男子,正俯身在侧,将手中握着的东西递了过来,原本沉静无波的眸子,此刻看上去,就像是秋阳下的深渊,明明幽深不见底,却偏偏泛出一种令人心颤的温暖来。

    那原本从来没有一点儿表情的面上,似乎映出了几丝淡淡的微笑。

    一时间,她的心头忽然涌起了一阵异样的波动。

    灵凤甫一接触到那淡的几乎察觉不到的笑意,便觉得顷刻间似乎天地间的一切忽然都从意识中隐去了。

    热闹的长街,熙攘的人群,似乎一下子全都隐退了。她的整个世界里,只有钟离越那高远淡然的笑容。

    如同高天朗月,又如同狂野的风,那样无处不在,那样席卷而至。它仿佛是世间的一切,却又仿佛什么都不是。

    灵凤只觉得心头猛地一颤,那种奇特的感觉缓缓从心底腾起,她整个人仿佛一下子被抛上了云端,正立身于这个苍茫世间的最高处,俯瞰着风云波动的大地,千年万年,看着它毁灭,看着它重生……

    她并不是第一次见到钟离越了,但是这一刻,却忽然有种从未有过的执念从脑海深处闯了出来:她以前认识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