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镇上的人对于这口水井如此重视,那么就不可能全无守护吧?心念及此,夙沙绯胭忙伸手在黑暗中摸索着,摸到了一颗小石子,然后弹向了井栏。只听‘叮’的一声响,石子与井栏相撞,发出清脆的声音。

    “怎么回事?”只听得杂乱的脚步声,就见两个手持大棒的大汉不知道从哪里走了出来。

    “我刚才听到声响,是谁想来偷水吗?”另一个大汉粗声道。

    “管他是谁呢,镇上有规定,天黑之后,谁都不能再来打水了。”先前那人环顾四周,道。

    “好   了,好了,连个鬼影子都没有,走吧,可能是哪儿冒出来的畜生吧!”那人见没有什么异样,便拖着棒子慢悠悠的走了。另一个人视察了一番,也的确没有在附近看到什么人影,于是便也悻悻的走了。

    暗中的夙沙绯胭咬紧了牙关,心里暗骂着你们才是畜生呢!

    待得那两个人走了之后,夙沙绯胭便从怀中拿出了那只黑色的小瓶子,心里琢磨着用量要多少,然后想着先前子鱼说过的话,既然解药和毒药同出一辙,那么要是分成一办,不就可以用两次了吗?但是因为之前并没有做准备,所以这会儿一时间也来不及去分。

    壮了壮胆子,想着反正也不会被发现,即便是真的被撞见了,大晚上的也看不清楚,即便是真的看清楚了,那又如何?他们也奈何不了她呀!

    想到这里,她便再无顾忌,飞掠过去,堪堪落在了井栏内,然后从怀中取出小瓶子,旋开软木塞,就着月光,看到的是流动的晶莹液体,她暗自揣摩着倒入了一半,然后赶紧盖好盖子,飞掠开了。

    回去的路上,夙沙绯胭的心情很是复杂,有兴奋,有激动,有紧张,也有一丝愧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