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亮以后,夙沙绯胭要了一辆马车,然后载着依旧昏迷的钟离越离开了小镇。

    她走的时候留了一封信,托客栈里的小二送给那个居住在石屋里的老头子。如果江子鱼没有和她开玩笑,如果那奇毒真如她所说般厉害,那么不久之后,她就有可能会见到那个神秘莫测的刘大夫了。

    她带着钟离越一直往前走,必须要远离小镇,才能在太阳升起后逃过荼毒。她虽然是施毒者,但却并非研制的人,所以她也没有防御措施,只想   着逃离的越远应该会越安全吧!

    马车走的并不是很快,到了午后阳光最盛的时候,夙沙绯胭忽然感觉到头有些晕,抬起头看到那阳光竟然红的有些刺目,眼睛竟然有些灼痛起来。她忙闭了眼睛,从衣袖上撕下一块布蒙住了眼睛,然后屏住呼吸挥鞭加快了脚程。

    到了后来,太阳渐渐下山了,她才终于感觉到舒服了一些。停下马车之后,依旧觉得头晕目眩,好半天缓不过神来。

    她想,如此看来,想必是她下在水井中的毒已经发作了。她一直还有些担心,生怕那毒出了什么差错,如此看来,计划算是实施了一半。

    她停下马车,走到了路边。

    离开小镇后到处都是一片荒芜,有的地方寸草不生,有的地方有些许的植被。她不知道那个老头子什么时候可以追上来,她只在信中说了具体路线,就只能看他的脚程了。

    夜幕降临时,周围开始有些冷了。夙沙绯胭将马车停在路边,然后坐了进去。

    钟离越依旧昏迷着,安静的就仿佛不存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