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幕降临时,周围开始有些冷了。夙沙绯胭将马车停在路边,然后坐了进去。

    钟离越依旧昏迷着,安静的就仿佛不存在。

    夙沙绯胭忽然有些担心起来,如果,如果就连那个老头子都束手无策的话,那可如何是好?这已经好几天了,他依旧这么不死不活的昏迷着,这样的症状绝对不简单。有不得她不焦虑。

    先前她还是成竹在胸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却越来越紧张起来。

    她并不是个善良的好人,试想,一个前世将人命示弱草芥的人,怎么可能会善良慈悲呢?从来,她杀人都是不问缘由的。她   只是一把刀,别人叫她杀谁她就毫不迟疑的去动手。

    而今生,这世间所有的人与自己有什么干系呢?她为的,不过是那几个人而已。

    等到月上中天的时候,她终于听到了隐隐的马蹄声。

    夙沙绯胭几乎是毫不迟疑的跳下了马车,站在了车旁。

    四下里一片昏暗,月光幽幽,寂静的没有任何声响,愈发显得那由远而近的马蹄声清晰可见。果然来了?可是,那把老骨头竟然还能骑马了?这一点夙沙绯胭倒是真的挺意外。

    不多时,就见地平线上一骑飞奔而至。

    夙沙绯胭站在那里,只见那骑士越来越近,终于到了眼前,竟然、竟然真的是那个一身麻衣的老头子,不过此时却并非光着脚,而是穿了一双草鞋。老头子一看到她立刻怒目圆睁,甚至来不及勒马,恶狠狠的就飞身扑了过来。夙沙绯胭其实也想到了他会有这样的反应,只是没想到一把年纪跑了这么久精神头居然还是如此的旺盛,不免有些惊疑。

    但她又不是傻子,自然不会站着挨打,见他扑了过来,忙闪身躲过,并且一把拽住了缰绳,勒住了马!

    “老头,息怒,现在可不是发火的时候!”夙沙绯胭一边闪躲着那老头愤怒的攻击,一边大声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