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闭嘴!”夙沙绯胭冷冷的打断,狠狠的盯着他道:“不要挑战我的道德底线,良知那些东西从来就与我无缘,你要是再说一句废话,我很有可能就让那里变成一座死镇,所有的人,多别想活,看你能奈我何?”

    老头被她的气势所镇住了,一时间竟有些不敢相信。

    其实从今天早上第一次见面他就知道,面前的女子绝非常人,但是他只是个普通的大夫,也只想一辈子都只做个平凡的人,不要染上任何的恩怨情仇,   避居偏远之地四十多年,平淡安稳,与世无争。所以从看到这个女子的第一眼开始,他就有一种错觉,这个人会打破他现在的一切。

    所以,他将她赶走了,也没有去帮她带来的病人治病。

    此刻,月光下的红衣女子神情凛冽,如画般姣好的眉目间尽是一种令人胆寒的肃然和威慑力。这些绝非寻常人会有的,何况是一个女子呢?从她的服饰打扮和武功招式以及风度气质来看,都不是一般人,但是却出现在这样一个籍籍无名的小镇,实在是令人费解。

    他是医者,治病救人为天职,这辈子救过无数人的性命,同样也被无数人感恩戴德过,所以他的性情一直高傲乖张,毕竟都是有求于他,所以无论什么人在他面前都不敢有半分的趾高气昂,但是这个女子却可以一句话逼死他所有的反抗。他沉默了一下,声音有些涩然道:“那个人的伤势十分古怪,我这一辈子见过无数的疑难杂症,但是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他的伤,好像并不是在现实中所受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