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医者,治病救人为天职,这辈子救过无数人的性命,同样也被无数人感恩戴德过,所以他的性情一直高傲乖张,毕竟都是有求于他,所以无论什么人在他面前都不敢有半分的趾高气昂,但是这个女子却可以一句话逼死他所有的反抗。他沉默了一下,声音有些涩然道:“那个人的伤势十分古怪,我这一辈子见过无数的疑难杂症,但是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他的伤,好像并不是在现实中所受的。”

    “你说什么?”夙沙绯胭不由得一惊。

    她记得   自己一觉醒来和灵凤找到钟离越的时候,他好像就已经受了很重的内伤,但是问他的时候他却又有些迷惘,自己也说不上来。此刻听这老头的话,竟觉得异乎寻常的有道理,忍不住道:“难道是在梦里与人过招?”

    “不过是打个比方而已,毕竟这样的伤势太过寻常。说梦境的话倒是有些荒诞了,但是,确切的说,对于此时的他来说,其实应该和梦里差不多,是跟我们这个世界不同的地方。他在那里受伤,昏迷的时候,其实也是在那个世界清醒的,如果不加紧治疗的话,他有可能会在那个世界里死去。此时的他,虽然昏迷着,但其实应该在另一个我们看不到的世界经历着我们所不知道的故事。俗话说,解铃还须系铃人。所以,只要你能找到三世镜,我就有把握将他救活。”老头子皱着眉道。

    夙沙绯胭直直的盯着他,看他神情肃然,一点儿也不像撒谎的样子,便有了几分的相信,但是,她还是没法完全相信和理解。

    “三世镜?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何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呢?”夙沙绯胭不解的皱眉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