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传说中,三世镜可以照出人的前世、今生和来世。其实没有那么神奇的,不过是凡人的牵强附会而已。它倒也的确有些奇妙之处,比如说它可以照出梦境、幻境以及肉眼无法看到的东西。那是上古遗留下来为数不多的通灵神器!”老头解释道:“我必须要用三世镜去看你那位朋友究竟是从何处受的伤,伤势如何,才能对症下药。我须用无上催眠之术自我催眠,以意念进入他的幻境中,看到他所受伤的经过,而三世镜将会反映出我在幻境中看到的一切,你所要的做的,就是牢牢记住每一个细节,因为当我醒来之后,会忘记那一切。”

    夙沙绯胭怔怔的,只觉得万分的不可思议。但是,若非如此,还有什么可以解释的了呢?

    她忽然想起了自己所失   去的那五天记忆,兴许也和钟离越所受的伤有关系吧,看来,那个幻境的确很重要。

    “可是,我依然不知道三世镜究竟是什么东西,到哪里去找!”夙沙绯胭缓和了语气,有些焦急道。

    “我也没有见过,只知道有这么个东西留在世间。若我没有猜错,想必它离我们并不远。因为我在们的身上,感觉到了上古神器留下的气息。”老头道。

    “你是说,三世镜就在附近?而我大师兄有可能就曾经接触过?”夙沙绯胭不由得很是惊喜,问道。

    老头摇了摇头,道:“不,是在你的身上。先前还不能确定,如今离你这么近,愈发可以确定。你一定曾经见过它。”

    夙沙绯胭刚想极力否定,忽的想起了什么,叹了口气道:“我来到这里之后,失去了五天的记忆。一觉醒来的时候就在原先住的房间里,但是客栈里所有人都说我五天前就已经离开了。而那五天中,我所住的房间一直都是空荡荡的。我师兄也忘记了那些天发生的事,我找到他的时候他就受了古怪的伤,失魂落魄的站在镇外的山坡……”

    她猛地一震,失声道:“我想起来了,镇外的那座荒山好像有些古怪,我是在那里找到的大师兄,但是却听镇上那几天里去过的人说从来没有在那里见过什么人。”

    老头子也有些震惊,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道:“那你带我去瞧瞧。”

    “好,我们这就走。”夙沙绯胭飞身跃上了他的马背,道:“我先回去投放解药,你驾着马车随后过来,在镇外的山脚下等我。”说着猛地挥鞭,打马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