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感兴趣最好!你走吧,我现在心情很糟糕,不想看见落井下石的小人。

    安熠炫不可置信地望着眼前数米远的小女人,眉毛挑起老高:“你叫我走我就走啊,那我多没面子。”

    “我想一个人静静,你也赶着凑热闹么?堂姐夫这癖好可真是够特别的!”沐婧橙冷斥,弦外之音无疑是:死皮赖脸。

    难得的安熠炫丝毫没有生气,反而很客气地笑了起来:“我修心养性好些日子了,脾气好得连爷自个儿都快认不出来了,蠢女人,你真够幸运的。”

    见鬼的幸运,谁爱谁稀罕去!

    他的话,她沉默以对,仅是盯着岩石上的激流,听着浪花拍打沙滩的声音,一声也不吭。

    “虽然第一次见面,就知道你这个女人过分的自信,但你是不是太自信过头了?再敢撵我走你真的是死定了,这块地是你家买的吗?据我所知,沐理事长可没那么丰厚的财力,既然不是,你继续,我随意!如何,蠢女人?”

    他继续说着财大气粗的话。

    丫的,你全家才蠢不可及。沐婧橙不耐烦的站起身:“你不走是不是?”

    安熠炫点头:“是。”

    “那好,你不走我走。”

    她欲抬步离开,谁知,窄小的石阶上,安熠炫拦住了去路,还步步逼近。

    “让开!”她厌恶地挥挥手。

    “偏不让。”安熠炫向她走近,一副你能奈我何的神器模样。

    “喂,干嘛,你你不要碰我,不要——”

    紧接着,“噗通”一声,她的身子从石头上掉了下去,摔在了江里。

    呵,安熠炫玩味的勾了勾唇角:“真是个人才。”

    “救!救命啊!我游泳技术不好——”说着,嘴里已经灌了好几口水。

    她的身子逐渐下沉,双手在江面上扑腾了几下便开始淹下去了。

    安熠炫咒骂一声,身子义无反顾的跳了下去。

    初春的江水冰凉彻骨,若不是处在热带城市,恐怕会被冻死在里面。

    他迅速的揽过她的身子,朝岸上游,两人从水里出来的时候,沐婧橙已经不省人事。

    安熠炫嗤笑一声,索性好人做到底,在她胸口按了按,紧接着对她人工呼吸。

    沐婧橙终于有了反应,她咳出了些水来,浑身冷的发抖。

    眼神迷蒙着看旁边的男人:“我,现在是人是鬼?”

    他站起身,冷冷道,“笨女人,你说呢?”

    听着声音有些耳熟,她意识渐渐回拢,不以为然地反驳了一句:“你才阿木林呢!”

    又是阿木林,安熠炫额角青筋暴跳,浑身湿腻腻的难受极了,冷含怒意瞪了她一眼,转身离开。

    沐婧橙连忙爬起来跟着他的身影走向上面,那里停着他的车,只瞧他冷着脸打开车门坐进去,开了灯和空调。

    看着他完美刚毅的侧脸,沐婧橙顿时觉得世界真不大,在哪儿都能看见他!

    她站在窗户外,冷的直哆嗦,“喂,让我进去暖和暖和,你开个价,多少我都给。”

    见他慢条斯理的拿着毛巾擦拭着头发,淡淡启唇说:“凭什么?”

    “我们是亲戚!”她厚着脸皮说了一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