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来,你这种穷困缭绕的亲戚,我还稀罕多一个或少一个?”他嘲弄。

    沐婧橙咬咬牙,双眸认真地凝着他:“好冷,你说吧,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

    “做我的女人,随叫随到。”

    这么变态的提议,沐婧橙忍不住心里狠狠鄙视了一番,想着先答应他,到时再反悔。

    好女子不吃眼前亏,她连忙点头,“成交。”

    安熠炫狐疑地看了一眼她,这么爽快?淡然的打开副驾驶上的位子,“上来前,先把你的湿衣服脱掉。”

    沐婧橙看着他,不满道,“你自己的不也是湿的,你为什么不脱?”

    丫的,要脱也是你先脱,打死她也不干裸奔这事儿!

    他很淡定的来了一句:“因为,这是我的车,爱坐不坐,不坐我就要开车走了。”

    yy你个二大爷,算你狠!

    沐婧橙原本冲他竖起的中指,最后咬牙切齿塞回了自己嘴巴里。

    因为某人只发出了一个单音节字母,恩,彰显着他此时耐心有限。

    她十分后悔自己来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为什么要乘坐出租车,为什么不开自己的车!

    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最终,她帐然若失的说道,“我脱,我脱就是了。”

    慢慢的将外套上衣还有棉裤脱掉,拧了拧水,准备上车的时候,却再度遭到了安熠炫的制止:“喂,等等,还没完呢,身上还有两件。”

    沐婧橙抓狂地看了看自己身上仅剩下的衣料,顿时气得要吐血,“难道真要我裸奔不成?”

    “反正都发生不纯洁关系了,你还矜持什么?再不脱我真要走了。”他不耐烦的将毛巾扔在一旁,原本的抑郁心情也得到了暂时的释放。

    沐婧橙只得缓缓地将最后两件一狠心脱了,双手环住手臂,迅速滑溜溜的上了副驾驶,刚进去便觉得四周暖洋洋的。

    “诶,空调开大点,我给你钱。”

    “再敢废话,我就把你扔下去。”

    “求求你不要,我再也不敢了。”

    想想都觉得诡异阴森,一个裸|女被丢在郊区,啊,那一定是该死的爆炸性新闻!

    沐婧橙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赶紧准备将手上的湿衣服给放到空调那里吹吹,希望早点干,早脱身。

    安熠炫斜睨她一眼,恶趣地嘲笑道:“坐我的车你就这么委屈,居然还敢起鸡皮疙瘩,给你三秒钟的时间,将手上的湿衣服给我扔了。”

    “你个变态,扔了我穿什么?裸.奔给你看么?”

    “我是个好人,自然会给你买一身新的,绝对不会让你光着身子出去裸奔的,你要是不扔,现在给我下车走人。”

    沐婧橙白他一眼,恋恋不舍的把手上的衣服扔掉,顿时觉得自己被这头色狼无赖给拿捏得死死的。

    他满意的点点头,桃花灼灼的眸子里愈发流光溢彩。

    凯迪拉克的引擎声强韧有力,他脚踩油门离开了这个地方。

    “笨女人,你三更半夜的在这儿干什么?”

    沐婧橙有点不适应,如此坦诚相待的坐在一位男人旁边,虽然,他们真的不纯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