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高兴给我忍着。安熠炫眼里迸射出阴鸷冷厉的光芒!

    他越来越坚信这女人喜欢上黎诺裔那小子了,要不然也不会如此频繁的顶撞自己。

    最开始的她,可不是这样子的,顶多逞逞强就没事了。

    “怎么会有你这种蛮横不讲理的男人,如果放在古代,一定是个暴君!昏君!”沐婧橙气恼的咬唇。

    安熠炫对她的骂词不予理会,转身从冰箱里拿了几瓶啤酒出来,烦燥的仰着脖子就喝。

    “你这是慢性自杀知道吗?”

    她见他难得一次没有欺压自己,不免好奇转过身子,友情提醒一句。

    “关你什么事。”

    安熠炫郁愤的瞪她一眼,继续喝啤酒。

    “哎,好吧,既然挣不开也逃不掉,这就是命,还不如陪你一起去死好了。”

    她拿起一瓶酒,拉开易拉罐,也跟着喝了起来。

    不知喝了多久,直到意识渐渐模糊,这其间两人都没说话,各自想着心事,沐婧橙倾靠在安熠炫怀里,浑浑噩噩的说:“我好累,先睡了,晚安……”

    他凝视着她姣好的容颜,只觉得嗓子眼干得冒烟,“不准睡,我送你回家。”

    “回去就是找死,不用你送!”

    “这可是你说的。”借着股酒劲,他猛然扣住她的下巴,狠狠的咬住。

    “唔……”

    沐婧橙疲惫的意识突然被唤醒,嗫嚅的哼了一声,两只小拳头不依的抗议着。

    没一会儿就被安熠炫给制住了,吻得很持久,吻得激烈……

    她觉得自己快要没办法呼吸了,整个人都笼罩在一种强烈的男性阳刚气息中,连呼吸都变成了旖旎的暧昧。

    细碎呻.吟声,更像是一道兴奋剂!

    安熠炫托着沐婧橙脑袋的手将她往自己按了按,甜蜜的液汁在唇齿间分泌,疯狂的刺激着他的理智。

    吸吮着、含嘬着……直到最后,依然舍不得松开!

    心跳也愈加急剧,炽热如火的气息喷洒在沐婧橙红润的脸上、鼻上...

    让她的心脏连着他的一起紊乱无章地跳动着,紧张而不安。

    当安熠炫宽厚有力的大掌抚上她的腰际时,沐婧橙背脊更是窜上一股颤栗。

    他的手指修长,像弹奏钢琴一般在她的身上留下了一串串悦耳的音符,所过之处都有一簇簇火苗在疯狂的燃烧着,那种感觉,很要命。

    滑腻的肌肤细若凝脂,柔嫩得仿佛吹弹可破,此时,还偏偏像一朵含苞待放的娇艳玫瑰花,无声的透着致命的吸引力。

    安熠炫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眸色愈发深沉,喉结也忍不住滚动了一下。

    沐婧橙心里涌起了一丝害怕,害怕这样一点一点的沦陷。

    在两个人你追我逐的游戏中,谁先守不住自己的心谁就注定会输。

    她虽然独立坚强,但那都是迫不得已装出来的,生活中总有那么些事情,是无能为力的。

    她只能用铜墙铁壁将自己牢牢的包裹起来,防止自己受伤害,防止自己伤心难过。

    大概是感觉到了她从骨子里散发出的忧伤,安熠炫惩罚性地板正她的脑袋,不许她分心想别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