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种情况下,小白兔注定是要被拆骨入腹的。

    即使不愿意,但你没有力气反抗,慢慢的,在大灰狼熟稔又有魔力的手指下,你的身体会比心提前一步投降。

    “唔……”沐婧橙嘤嘤地哭着,抗拒着,她不要啊!

    安熠炫缓缓松开她,让她得以喘息,手掌却依旧,黑眸里染着浓烈的爱意,声音暗哑低沉,“沐婧橙,给我,你没有选择。”

    她咬紧牙关,不让他侵略,启唇想说什么,但他迅速地将她的话给吞在腹中——

    “放开我!”

    “不可能。”

    安熠炫很果断的回道,用力压住她不安份的小手,然后反扣在头顶。

    “作为一名有素养的帝国继承人,你怎么可以做出如此不要脸的强上行为!”沐婧橙愤怒的骂道。

    “少白费力气了,乖乖张开腿。”他目光炯炯的盯着她鲜艳欲滴的唇瓣,他一旦决定的事情,便不容更改。

    “卑鄙!无耻!我是不会向禽兽妥协的!”

    喝醉酒的沐婧橙,又变回了她原本尖牙利爪的模样,就像是只怒火熊心的困兽,随时准备反扑。

    “酒后吐真言,这话倒一点不假,妥不妥协都由不得你!”安熠炫埋在她脖子处的头颅冷冷抬眸。

    眼看着俩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近得只剩下一毫米了,他的唇蜻蜓点水般从她唇上移过。

    沐婧橙只觉得唇上酥酥的,麻麻的,脑袋瞬间空白。

    仅仅只是片刻,她便忽然一跃而起,手脚并用的反击,想来一个出其不意掩其不备的翻身。

    熟知身上的男人犹如一堵高大结实的铜墙铁壁,凌厉冰冷的眸光,像结了一层冰渣子,既狂肆又霸气!

    她每一次反击,都被他治得死死的,脊背冷汗涔涔,沐婧橙直觉自己今晚真的要被五马分尸了。

    她越反击,他箍的越紧!

    虽然身体不能动弹,但表情丝毫不屈服,她杏目圆睁,就算力量上打不倒敌人,气势上也要占据上风!

    然,现实总是残酷的,某男高大的身形如同猛兽般压了过来,直接将她抵在柔软的沙发一角,抬手——

    就是“撕拉!”一声,清脆的布料响。

    沐婧橙身上的男士衬衫就这样被他撕裂了,当看到她白嫩的肌肤彻底呈现在空气中,安熠炫恶魔的目光中掠过一抹熊熊烈火。

    “不发情你会死吗?”

    “没有你我会死。”他玩世不恭的回了一句。

    沐婧橙彻底被激怒了,“安熠炫,我就没见过你这种男人,恶劣的掉渣!”

    他肆意地打量着她,“那是因为上你的第一个是我,所以你才没见过。”

    “你这是要逼死我你才开心是吧?你丫的八辈子没上过女人是吗?禽兽!”

    沐婧橙觉得自己根本就不能对他低三下四,因为那样根本没用!

    看着她小脸变成旖旎的绯色,安熠炫抬眼不动声色,“啧啧,我心你知,沐婧橙。”

    “你真是欺人太甚!”沐婧橙奋力起身,想脱离他的禁锢,却被阻止。

    ps:有什么想法就留言哦,使劲留,刷爆评论区吧,相信你们都是有爱心的宝呗,不要忘记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