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尽管误会吧,所有的委屈都不重要了,真的不重要了……

    紧紧相拥了很长一段时间,一句话也没说,直到雨停了,人也走光了,她才用尽全力推开他,转身离开了墓地。

    黎诺裔跟在她身后,就像她的影子一样。

    可她却至始至终,没有回头看一眼她的影子。

    说不出来的一种窒息感在心尖盘旋,萦绕不散,黎诺裔看着前面低头行走的小女人难受,他心里更难受,终于忍不住追上去,一把拉住她,轻声问道,“好受些了吗?”

    “我很好,你也珍重,谢谢。”

    冷冰冰的声音,犹如她人一样,没有丝毫温度。

    黎诺裔眸光沉了沉,只是静静地盯着她看,“你去哪,我送你吧?”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回去。”

    “一定要这么见外吗?好歹我也是你的未婚夫!”他微怒。

    沐婧橙自嘲的笑了笑,眼底蔓延着无边无际的悲伤,“黎诺裔,你也和所有人一样,很喜欢打人一巴掌再赏颗枣是吗,你是我什么人?你当我们还有什么关系?”

    “我不管。未经过我同意的,那些都可以不算数!我依旧有责任照顾你。”他揉了揉她的头说。

    “可是我已经决定了。”沐婧橙倔强地抬起眸。

    “呵。”黎诺裔挑眉,断然拒绝:“你忘记当初两家签订婚约是有协议的吗?”

    她一副豁出去了的表情,不以为然,“协议有别于正式合同,我可以不履行,反正没人会追究的!”

    黎诺裔浑身巨震,散发着一股浓郁的忧伤,一点一点的侵入沐婧橙的脑力,心里,血液里,她不忍再看他,干脆别过头去。

    “我说过照片的事我不在乎!”

    黎诺裔淡声开口,他脸上依旧保持着笑意,可是心里却不若刚刚轻松。

    只是一天而已就发生如此大的转变,他该用什么办法挽救他心爱的女人呢?

    向来桀骜不驯的男人,自是不喜欢被别人左右感情,若不是三番五次顾虑她的感受,早在新闻发布会里都会坦诚说出心里话。

    “你不在乎我在乎。”

    沐婧橙怒吼一声,声音有些沙哑。

    他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还是自己前世做多了坏事,今生要受到这样的惩罚?

    她从来没有栽过这么狼狈的跟头,所以,也不想伤害别人,感情上如是。

    说她胆小也好,懦弱也好,善良也好,没有那么大的头,就无所谓戴那么大的帽子。

    “答应我,以后不许说悔婚二字,你说一次,我真的就强吻你一次,不管你在哪里,我都能找到你,不信,你试试,如果强吻你已经习惯了,我不介意更深入一步——”

    黎诺裔蹙紧眉,意思不言而喻。

    不管是好男人或是坏男人,都有腹黑的一面,他就是吃定了沐婧橙,所以才这么步步紧逼!

    “你明知道我不会答应的,这不是强人所难吗?”

    沐婧橙完全没将他的话放心里,良久,再次缓缓开口,“不管怎样,咱俩现在可是一清二白,解除关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