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这么固执,是因为我爸妈吗?”

    “......那只是其一,并不是根源。

    “在神父面前,我们订下婚约,你答应过要不离不弃的。”黎诺裔试图去拉她的手。

    最后被沐婧橙冷冷的甩开,“那种傻瓜骗白痴的话你也相信吗?什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白首不相离……统统都是这世上最悲痛的句子,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在神父面前宣誓,那么说无非是图个吉利崇洋媚外的把戏罢了,当不得真的!”

    “婧橙,我不相信生活上的小挫折,会成为我们分开的理由。”他语气依旧坚持。

    “这是小挫折吗?你能接受那么大顶绿帽子?”

    沐婧橙冷嗤一笑,这男人真是见鬼了,不爱的时候,直接无视,该放手的时候,却不死不休。

    “任何事都是可以解决的。”黎诺裔长叹一口气,无比诚挚地望着她。

    沐婧橙勾了勾唇角,反问:“怎么解决?”

    “...... 我会有办法,所以,相信我。”

    “别开玩笑了!人生的污点是永远都除不掉的,你这么顽固有什么好处?你以为你不肯解除婚约,就解除不了了吗?”

    黎诺裔痛心疾首的看着她,“世界上如此深爱彼此的我们,怎能因为爱情,而分离?”

    “放手吧,我们不相爱......也无路可选。”沐婧橙僵硬的扯了扯嘴角,笑得很勉强,

    “不放!”黎诺裔紧紧按住她的肩膀,认真的凝视着她:“再给我一点时间。”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给彼此再多的时间,也是无用之功,黎少,你何苦为了我这棵杂草,而放弃整片森林,我不值得你这么做!”

    说完,她头也不回的走了。

    黎诺裔脸色微变,心一下子沉到谷底。

    恍然看着她离去的背影,也就是这么一会,她奔跑的速度快得他根本追不上。

    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想着让彼此都安静一晚,明天再去找她好好的谈谈。

    然,相隔甚远的沐婧橙并不是这般所想。

    直到耗尽所有力气,她才停下脚步,扶着一旁的栏杆,吁吁喘息着——

    沉痛的闭上双眸,不知是泪水还是汗水,顺着脸颊滚烫落下。

    若干年前,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宁可不要。若干年后,却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莞尔一笑,非无奈,只是可悲。

    ----

    回到医院附近,她拉着这两个衣服箱子,看着眼睛红肿无比的母亲,她真不知该去哪儿。

    “妈,我们离开这里吧,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重新开始好不好。”

    看着她担忧的眼睛,沐母摇了摇头,“逃避,是弱者的选择,这个城市没有什么可怕的,相反,我很喜欢这里,我的根在这里,你让我走到哪去?小橙,妈咪不希望你就这样跌倒,而放弃了自己的人生!”

    “是喜欢这座城市,还是留恋你的前夫?”

    沐婧橙这句话,明明应该是怒气横生的话,可是从她的口中吐出来的时候,却感觉不到所谓的怒火,声音很平很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