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她的这一句质疑,沐母一口苦涩涌上心头,张口就想要说话,可是话到嘴边却无声。

    最终还是收了回去,同时也收回了那无限包容宠爱的目光!

    “靠自己的双手,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养活自己和妈咪,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我任何时候都是可以的。”她的目光那么坦然,那么认真,认真到让沐母难受,是因为她的误解吧。

    房间内再次陷入一片沉寂之中,谁都没有再说一句话。

    沐婧橙依旧收拾着东西,似乎根本没看见沐母脸上的失望与叹息,也许在母亲身边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对她放在自己身上的期望充耳不闻吧。

    “是我自私了,硬是要将你绑在身边,却什么都给不了你。”收拾妥当之后,耳边响起富含忧伤的这么一句。

    沐婧橙猛然抬头,她没和沐母争执,仔细想了很多东西,从小,她想做什么,自己的母亲都不会允许,只有按照她的意思来走自己的路,就算以死相逼,都不能改变她的想法。

    除非她亲手抛弃自己,沐婧橙想,她的人生才算是开始真正的不受控制。

    停止动作,她赌气的提着包包一个人出了门,没有目的地地坐上出租车,最后却停在了酒吧门口。

    因为是白天,酒吧还没有正式营业,里面的人寥寥无几。

    沐婧橙坐在吧台边,对调酒师说道,“来一杯,血腥玛丽。”

    调酒师看她脸上郁郁寡欢的神情,将酒给她调好放在她面前,“小姐,你的酒。”

    她淡淡地点头,“谢谢。”

    “看上去心情很糟糕的样子,要不这杯算我请你吧!”调酒师又说,唇角挂着痞痞的笑意。

    沐婧橙闻言,嗤之以鼻的扬了扬眉, 刚端起酒杯,身侧便站了一个男人。

    “哟,既然这么大方,来杯威士忌,也记你名下。”

    调酒师一脸尴尬,“抱歉先生,我与这位小姐开玩笑的,稍等,我这就给你调酒。”

    “神马集团的代理ceo?”

    司徒霖回头,眼睛一亮:“原来是小姨子。”

    沐婧橙坐在那里,胳膊放在吧台上,粲然一笑:“我不叫小姨子,我叫沐婧橙,你怎么会在这?”

    “当然是来喝酒的咯。”

    “信你才有鬼。”沐婧橙摇摇头,轻笑一声:“你们司徒家是商业界的一匹黑马,本来和沐氏不相伯仲,同样是快要破产而终的企业,但你一接手你父亲的位置,就与帝国集团成为了联盟者,力挽狂澜,现在稳定了,可见能力不是一般。”

    “没想到,小姨子挺关心少主,连我这根小枝丫都没漏过,很高兴能认识你,可以握个手吗?”他轻佻的笑了。

    沐婧橙伸出手,酒杯与他的杯子碰撞,“握手就免了,咱们还是干杯吧。媒体整天报道他的八卦,想不看到都嫌难!”

    她仰头一饮而尽,没有刻意讨好,亦或是热情过盛,也没有冷漠有余,动作优雅,举手投足间得体得令人钦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