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黎长江摆了下手,“你给我处理好就行,别总给公司惹麻烦。”

    “嗯,行,我现在就去!”

    黎诺裔转身出了门,他带人先去问候报导最凶猛的周刊娱乐公司,把幕后主导者揪出来再说别的!

    他心里很清楚,舆论的杀伤力,怕是沐婧橙在哪里都不好过!

    更何况安家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人物,偏偏网络上的头条,是她和安熠炫的艳照事件,都快压过自己和沐唯熙的糗事了。

    他扭头吩咐道:“陈秘书,去关照一下,咱黎家可不是那么好写的,这样的报道,以后还是不要出现的好!”

    首席秘书领命,扶了扶金丝边眼镜,派人去特别“关照”。

    黎诺裔到的时候,很意外安熠炫的人也到了,为首的是司徒霖。

    两人动作都非常迅速,娱乐周刊的工作室被围上,里面的人都吓坏了。

    不知道这群来历不明的人是为了什么,再看那位先生好眼熟,工作室的主编苦着脸跑出来,低头哈腰地道,“请问各位光临寒舍,有何贵干啊?”

    司徒霖面无表情的说:“难道你不知道,搜索引擎排行第一是我家少主大人?”

    “呃……知道,知道、可服务器这种东西,是网民点出来的,也不是我们能控制得了的啊!”娱乐周刊的主编说。

    “有图有真相,那种照片你也敢发?胆子肥腻了是吧?”司徒霖犀眸一瞪。

    主创人连忙支支吾吾地回答:“可是这照片是沐小姐的好朋友提供的,还说没问题,内容来源可靠,我们才敢用的啊。”

    这一句话大家都愣了,沐婧橙的好友提供的?

    黎诺裔双手握拳,紧了紧,但没有吭声,看司徒霖打算怎么着。

    司徒霖也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他冷着脸说:“饭可以乱吃,这样的话都敢乱讲?我们可不是那么好唬弄的!”

    “就算借我几百个胆子,我也不敢啊,如果不是沐小姐的好友提供这些照片,还有黎氏旗下的媒体报社最担保,我真不敢干这样的事儿啊,身份证我都留底了,那女人叫白浅浅,说是照片主角儿的好友,两人为了上位,所以商量好这么干的!”

    现在网络上为了搏名气的女人,都是经过幕后团队炒作的,身为行业资深者,他遇到这样的事儿,真心觉得多见不怪。

    身为主创编辑,他也是为了自己的公司着想,杂志和周刊发行量不大,业绩也一直都是半死不活的。

    可是最近几天的销售,竟然全都一扫而空,还有不少人打电话来问,还有没有,更有甚者,让加印的。

    他原本也拿不准,怕得罪这些地震级人物,可是这事是女主角为了上位,和朋友一起干的啊,网上见多了,况且这次他有把握做到历史之最,出了事还有人替他顶着,他怕什么?

    司徒霖心里冷嗤,果然是你,白浅浅?真是没脑子,现在风尖浪口上,又出来祸害人,交的朋友都用来出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