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冷声道:“所有视频还有照片的底片呢?速度点,都给我交出来!”

    此时黎诺裔翘着双腿,慵懒的坐在沙发上,给他的首席秘书使了个眼色,陈秘书心领会神,悄悄退了下去。

    周刊总编没敢耽搁,赶紧当着司徒霖的面,把电脑里的照片和视频文件都拷贝出来给了他。

    司徒霖不放心,上次花大价钱打压这件事,愣是没有查到幕后主谋,他当场让人把办公人员所有的电脑都给格式化,周刊老板差点没哭出来,又不敢拦着。

    看这位人高马大一脸冷酷的男人就不好惹,赔了买卖又折兵,这下可惨了!

    他当初怎么就没想到,惹毛了人家,自然不会拿女人出气,肯定首先拿他当出气筒啊!

    等司徒霖把一切事情都处理完了之后,又问:“提供照片的人在哪个区域,ip多少?”

    周刊主编没敢隐瞒,报上了白浅浅电脑显示的ip跟住宅地址,司徒霖立马带着人过去找上门了。

    黎诺裔的秘书早就准备好了,一听到主编报出的地址,陈秘书就命那个地盘上的人去取底盘。

    速度上肯定是比司徒霖要快很多,整个澳门都布满了黎氏的一线媒体员工,有势力的更是不计其数。

    找到了白家,侥幸的是白浅浅没在,她家里人透露,这妮子好几天没回过家了!

    黎诺裔也没为难他们,只是把她家里翻了个底朝天,最后拿到底盘顺便毁了白浅浅的电脑就走了,后面的事自有司徒霖会收拾。

    他的人还威胁白家保姆,不能说底盘已经被劫走了,否则的话,死了绝对没人敢收尸!

    白家乱糟糟的一片,像被土匪打劫后一样,但什么贵重物品都没少,只是小姐的电脑样子有些稀巴烂。

    保姆也不懂那些高科技的事情,一看还有封口费,才不管对方是什么身份呢,于是就接下了这个活,却没想到给自己惹来这么大的祸。

    等司徒霖带着人离开,黎诺裔正在沙发上,潇洒的点上雪茄,吞云吐雾等着换自己来呢。

    送走了一尊佛,这尊神更难办啊,周刊主编擦了把汗,小心翼翼打量着面前的型男,敢情还是两拨人?

    靠,他还以为是一伙的呢!

    心里排江倒海了千百遍,他脸上仍是赔着笑问:“请问黎少还有什么吩咐?”

    “帝国集团的人物打发完了,该轮到你给我黎家一个交待吧!”黎诺裔缓缓吐出一口雪茄的烟雾,喷在他脸上,挑眉说道。

    那主编腿一软,趴在地上,刚好在他脚边的位置,有点抱大腿的嫌疑!

    黎诺裔也不着急,他晃着腿,等着这头目给他一个交待。

    “黎……少爷,您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我真不知道照片上的是您未婚妻,要不我几个脑袋也不敢乱发表啊!还有您和沐唯熙的绯闻,也不是我们先刊登的呀——”

    “你们这些孙子,总是不让爷爷我省心,给脸的时候不要脸,这里给我封了!”黎诺裔站起身,往外迈去,声音冷冷地传了进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