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母快步往回走去,又从之前出来的门回到房间,看到床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推进一个跟沐婧橙长的一模一样的女人,此时正安静的躺在那里,像睡着了一般。

    她走过去,目测了一下这个女人的身高、胖瘦、几乎跟沐婧橙一模一样。

    如果不是她刚刚在房间熏过**,把沐婧橙迷晕,她肯定会以为这个女人就是沐婧橙!

    她不知道裴念雅是如何做到这种地步的!

    她轻咳了两声,匆匆走到房门边,此时钥匙插进门孔的声音,房门毫无征兆的开了。

    安熠炫英气逼人的站在门口,他的出现,让漫天盖地的百合与玫瑰都失去了颜色。

    “安夫人守在这里当门神么?”安熠炫愠怒的声音响起。

    安母一点都不慌乱,到底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她不乐意的训斥道:“炫,你这说的什么话,老婆迟早是你的,又跑不掉,看你紧张的?”

    “说人话,我同意让你来这里,已经是看在安夫人了不起的面子上,别再挑战我的耐心,就你还想阻碍我做的决定,也不先去照照镜子!”

    他的绝情说的很明白,他是断然不会为了亲情而委屈妻子,永远不会。

    目光犀利的往房间瞥去,没见到小妻子的人影,安母挡住他的视线,镇定地说:“我知道你对我不满,可婚礼不是儿戏,要按老规矩来,没有举行仪式之前见新娘子是不吉利的,让女方家长送下楼,儿子你去外面等着!”

    安熠炫不悦的皱起眉,说道,“什么破规矩,是我结婚,一切由我说了算,你让开,我要进去。”

    安母一把将他拉住,“你别添乱,小心触了霉头,婚后不美满!”

    “我看你是诚心想捣乱的,来人,给我拉开老太太!”

    “儿子。”

    安熠炫顿住脚步,回头,“别让我发现你还搞什么见不得人的动作,否则,你就在荒岛上了却余生!”

    他说完,进了房间。

    一直走到卧室才发现床上躺着的小妻子,全身好像很僵硬的样子,这是他的小妻子吗?难道是太紧张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感觉不到亲密感,或许是他的耐心被耗尽了吧!

    安母被保镖押走了,安熠炫快步走过去,床上的人闭着眼,他激动地握住她的手,心疼地开口,“老婆,让你久等了,累坏了吧?”

    这手,只握了一下就松开了。

    安熠炫怔怔地立在原地,看着床|上的的女人缓缓睁开眼睛,连眼神都是一模一样的,可他就是找不到熟悉的感觉。

    司徒霖,陆晨宇,顾琛还有安可心走进房间,目光看向安熠炫,不由的问,“安少,你怎么了?”

    安熠炫脸上浮现出悲伤愤怒的表情,“刚刚那补汤喝坏肚子了!”

    安可心明显觉得奇怪,哥哥进门的时候不是挺激动的吗?他那么强悍,区区一碗补汤怎么会喝坏肚子?是不是太兴奋了?

    这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她还是娇美的伴娘呢,不管那么多了,婚礼顺利就好,她好怕出什么状况,比如黎诺裔来抢亲,关键时刻小**子突然说,我不愿意,之类的狗血状况。

    还好还好,以上都没有发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