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走过去搀起新娘,咦了一声,皱眉问,“小**子,你怎么换婚纱了?虽然款式差不多啦,但这件明显掉档次了,我哥给你定制的那件可是巴黎空运过来,纯手工制作的!这样一来,出场不是太寒碜了吗?”

    假的沐婧橙倒吸一口冷气,头纱放下,遮住了她的面容,也看不到她脸上慌乱的神情。

    从最初的震撼中回过神,安熠炫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淡声吩咐,“把少夫人送上车,带去婚礼现场,我,随后就到!”

    安可心哦了一声,在保镖的护送下,百思不得其解的离开了。

    安可心扶着那个冒牌的妻子走远,安熠炫再也无法掩饰脸上的痛意,他转过身对司徒霖他们低声说,“婧橙被换了,快点派人封死各个出口,另外去让人给我找!”

    司徒霖脸上浮现出震惊的神色,“刚刚……刚刚那个不是……”

    “听我的,快去!”安熠炫几乎低吼出声。

    她熟睡时的模样,她柔软的小手,他闭上眼睛都能清楚的记得是什么感觉,只是一下,他就能分辨出两人的不同,他熟悉她身体的每一处,虽然床上那个女人感觉也很熟悉,跟沐婧橙的样子很像,但根本就不是她。

    再完美的替代品,不是她又有什么意义。

    陆晨宇心里也十分的震惊,走过来问,“除了刚到场那会儿,见过白浅浅,后来一直没了踪影,这多半和她脱不了干系,顾少,你想办法找出她的位置,炫,你也别太着急,要不要我去看看黎诺裔,是不是他派人掳走的新娘?”

    安熠炫心里已经稍稍冷静了一些,他低声说道,“不会是他做的,加派人手去找,先别打草惊蛇,我母亲也别惊动!”

    顾琛和陆晨宇点点头,马上去办。

    安熠炫落寞的走到落地窗那儿,这里视野很辽阔,他点燃一支烟深吸了几口,脚下被什么东西绊到,垂眸一看,是小妻子的手机,他弯下腰,几乎颤抖地捡起来。

    滑开屏幕,解开锁,上面无数个拨出的号码,全是他的,却没有一个是拨通的。

    安熠炫眼眶酸涩,他这下明白了,自己为什么心慌,为什么觉得不安,这些都有解释了。

    那时候他的小妻子已经被人换走了,他还被母亲跟妹妹缠着脱不开身。

    可是,这时候她是安全的吗?幕后之人这样做到底是什么目的?这些都不得而知,他现在只能让人去找她,还不敢声张,万一对方发现他已经知道身边的女人是假的,那婧橙没准会遇到危险的,很可能就再也回不来了!

    他一想到这里表情竟然恢复了正常,他不能乱,一定要查出来谁是幕后的黑手,他一定要把小妻子找回来。

    他大步走出房间,几乎是最后一个才回到婚礼现场。

    安母走到哪都有保镖跟着,她看到儿子来了,不免埋怨道,“你怎么这么久才来?把我整的像看犯人一样,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你这不是让人闹笑话吗?赶紧让这两个二愣子走,跟着我心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