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我不知道,我只好奇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胆小了?”

    “关你什么事!”安可心一哼,指着远处那一片热闹问,“诶,他们在做什么?”

    “长眼睛不会看啊,自然是在唱歌跳舞!”

    “废话!”

    安可心嘴角抽搐,觉得自己和陆晨宇有很严重的代沟,根本就不在同一个国度,她索性不问了,“你来找我有何贵干。”

    “本以为你会有兴趣去欣赏下美丽的晚会,看这样子,好像是我自作多情了!”陆晨宇慵懒的掀起眸,云淡清风地说道。

    “你人品一定不好,不过,看在陆少难得这么盛情难却的份上,我就舍命陪君子咯。”安可心轻笑。

    与其闷在房间里,和他冷战,倒不如出去透透气,也许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是你想去吧?”陆晨宇深深地凝睇着她,黑暗中晶莹的眸子很漂亮,像有一种温柔的魔力。

    安可心不由自主点头,她从未和他这样单独的看一场篝火呢。

    “好!”陆晨宇颔首,牵起她的手迈出了酒店。

    晚会在沙滩边举行,这里的人非常多,但面积不算小。

    全部簇拥在海边,一点也不显得拥挤,尽情享乐。

    陆晨宇和安可心到的时候,宴会正好刚刚开始不久,气氛热闹非凡。

    所有的人穿着草裙或是比基尼起舞,热情奔放。

    画面和音乐都很是迷人,除此之外,搁浅在浅水区的游艇上,也有两条楼船,纱帘飘逸,曼妙的舞女隔着朦胧的纱帘大跳艳~舞!

    舞蹈音乐都充斥着光明正大的诱~惑,虽然隔着一层纱,看不清她们的脸孔,可那玲珑妖娆的身段,举手投足间的风情,更为迷人。

    朦朦胧胧间,更加添了神秘感,令人渴望的情~欲。

    如果说,岸上是光明正大的求欢,那船上就是朦胧含蓄的勾~引人犯罪。

    “哇,真刺激!”安可心不由得拍手叫好。

    对这样的篝火宴会,她兴趣本来还不算很大,但楼船上的舞女,那风情万种的身段,和艳丽的舞姿,却是让她叹为观止。

    这法国人民就是会享受啊,她本来以为浪漫之都,民风会很淳朴,很封建的,原来是她想错了。

    游艇上的楼船,设计太微妙微稍了。

    那薄薄的纱,肆意拂动,女子就穿着一件薄薄的红纱,舞步也随风轻盈,偶尔纱帘飞起,露出青葱的**,修长笔直,充满了诱惑。

    让人恨不得撕开那层纱,看看她**的样子。

    可神奇就神奇在,不管纱帘怎么吹,都不会看见女子的脸庞,和全裸的身段,只会看到她若隐若现的曲线。

    “喂,你家弟弟心动没有?”安可心用手肘推了推一旁的陆晨宇。

    “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看的。”陆少淡淡地回答。

    一脸阴郁的表情,似乎在说,你问的问题很无聊,一点营养都没有!

    陆晨宇说的是实话,他的确没什么感觉。

    虽然演艺圈的诱惑也很多,但都不够资格入他的眼,身旁的男子,个个都很冲动很兴奋,像是吃了兴奋剂一样,可他依然无感。

    这世上能让他有感觉的女人,唯恐只有心心,然而她却浑然不知,还一直质疑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