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男人都爱口是心非呢,我是女人看着都很心动,瞧瞧人家的身材,那细腰,丰满的胸,挺翘的臀……”

    安可心犯花痴中,双层楼的船,灯光也很营造气氛,美轮美奂。

    她看着就是觉得舞女玉肌似雪,很美。

    “本末倒置了吧,我看你的样子比男人更饥渴!”陆晨宇风云不动,冷冷地讥讽。

    安可心转头看他,眼光在他浑身上下扫了一圈,特意停留在某关键部位,很赞同的点点头,“应该是它比较饥渴吧?我没那零件,想灭火都不行。”

    陆晨宇的脸沉如黑炭,咬牙切齿,冷冷一哼,“它饥不饥渴,你傍晚在沙滩上,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安大小姐皮笑肉不笑,哟,他是在和她调~情么?

    嗯,不错,很新鲜的体验!

    她脑子飞快转了一下,“没别的意思,我只是建议你……可以考虑把它喂饱一下,比如说,那个跳舞的美女,我猜人家一定很漂亮,身材也妖娆,你长这么有特色,她绝对愿意投怀送抱的。”

    陆晨宇的声音已经不能用咬牙切齿来形容了,“是吗?我更乐意让你来满足它。”

    若是放在以前,没有经历裴小姐绑架的事件,她此刻一定会觉得天雷滚滚,因为不管是过去的陆晨宇,还是荧幕上耀眼的大明星,他都不曾和她这么火辣辣的煽情过。

    最过火的记录,也就是今天下午在沙滩上缠~绵的热吻了!

    可惜,她那时候是赌气的,排斥的,所以她认为,男人天性风~流绝对正常的。

    “我对你兄弟不感冒。”安可心笑道,不然她也不会真的答应他跑来看舞会。

    陆晨宇冷冷一哼,安可心笑得颠倒众生,见有几人惊艳地看着陆晨宇,她更是忍不住笑道,“大猩猩,你能不能露点笑容娱乐大众,我看好多美女朝你抛媚眼呢,反正你在荧幕上也是卖笑的,不放多表演几个福利!”

    她说什么,陆晨宇一个字都没听到,全部停留在那三个字上面,大猩猩,该死的丫头,居然给他乱取绰号叫大猩猩……

    他很不喜欢这个称呼,紧紧拽着她的手,“你叫我什么?”

    “什么什么?”安可心正乐此不彼的欣赏着表演,回过头,一脸茫然地看着他,老气横秋的样子。

    某男素来冷酷无情,面瘫到一定境界了,他能表现出紧张的情绪她很意外,终于把她的注意力从表演者身上拉回来,手腕处很疼,她蹙眉,“该死的大猩猩,你抓疼我了!”

    陆晨宇闻言,手上的劲道不松反紧,沉声地说,“你为什么叫我大猩猩?”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陆大明星?还不如叫大猩猩来的顺口,有何不妥吗?”安可心一脸轻松的答道。

    陆晨宇没好气的松开她,冷着脸不再说话,见他翻脸比翻书还快,安可心忍不住继续打趣地笑他,“小气鬼,不就是一个称呼吗?你不至于这么没度量?再说,喊你一声大猩猩也没什么过份的,你当得起,大明星好多人都羡慕着呢,瞧见这么多惊艳的眼光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