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可心轻咬贝齿,陡然伸手一把挥开了陆晨宇捏着她肩膀的手,他猝不及防,竟被她大力推开,连连后退了好几步。

    还没回过神来,安可心已经扬起手腕,用尽全身的力气,狠狠一巴掌落在了他的脸上,“陆晨宇,你真的很自以为是!你可以肯定你的想法,你凭什么左右我的思绪?你是我什么人?”

    奥斯卡影帝陆少,从来都是要风得风,要雨是雨,别说挨女人的耳光了,就算是骂人的脏话,敢在他面前出言不逊,也是屈指可数,可是现在——

    他竟然,被自己深爱的女人打了个耳光!

    有五秒钟的时间,他整个人都懵了,回过神来,陡然伸手,一把拽住了安可心的胳膊,将她的身子整个重重地压在了栏杆上。

    他俊容上扭曲着滔天的怒火,“敢动手打我的女人,你是第一个!”

    语气冰冷,昭示着种种变化莫测的危险。

    安可心手腕的疼痛都已经变得麻木了,她仰起眸,不甘示弱地回瞪着陆晨宇,一张布满怒气的脸,眼神是毫不畏惧的坦然,“打你又怎么样?你这个混蛋!我讨厌你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如果可以的话,我恨不得你立马消失,永世不相见!”

    “心心你……就算再讨厌我的存在都好,我都可以做到不影响你的日常生活,你平常给我的冷言冷语还不够么?你竟然会说出这么伤人心的话来!”陆晨宇眼底滑过一丝隐匿的悲伤,很快消逝,语气中却充斥着无处躲藏的落寞。

    安可心坦然的回视着他,勾了勾唇,嗤笑道,“那你呢,怨声载道之前,是不是该扪心自问一下,你又将我置于何地?”

    “早已认定的妻子!”陆晨宇一脸认真地道,淡定地低眸,牢牢锁住她,显得情深似海。

    反观安可心,则是被这句话震得好似身边刮着龙卷风,那么的不真实。

    她张大嘴巴,愕然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他到底是怎么呢?感觉好怪啊!

    千想万想也想不到会是这个回答,她以为,顶多就模凌两可的敷衍她一下,岂料,他的答案,竟然是妻子?

    这节奏也太快了点啊!

    还没求婚呢,说好的浪漫,结果全是骗小女生的,坏蛋!

    “额……”

    安可心还在愣怔之余,陆晨宇忽然抬起她的下巴,迫她看向自己,黑眸如炬,闪烁着某种危险的讯号。

    她张了张嘴,正准备说话,唇被封缄了。

    “唔……”臭男人!又亲她,抽什么疯啊!

    她越挣扎某人将她抱得越紧,唇上的力道也在加重,狂风暴雨般席卷着她的理智。

    这一次的吻,比开始那个更用力,彰显他此刻很生气,吻得很狂野,似要将心中的怒气全部发泄出来,一只手用力箍住她的腰,另一只手托住她的后脑勺。

    安可心本来就腿软,穿着高跟鞋站都站不稳,这会沦陷在陆晨宇的温柔里,被吻得晕晕眩眩的,只能伸手勾住他的脖子,以免自己摔倒。

    这个带有惩罚性的吻持续了十几分钟,分开的时候两人都有些气喘吁吁!

    尤其是女方,整个人无力的挂在陆晨宇身上,借助着他的力量方能站稳。

    陆晨宇低头看着怀中女人脸颊舵红的羞怯摸样,小腹内涌起了一股燥热,他真想立刻就办了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