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相信了吗?”

    “流氓,唔……放开……放开我……”

    “是你自己扑倒在我怀里的。”

    陆晨宇置若罔闻,她嘴一动,柔软的唇瓣,就正好贴住他的薄唇,彼此呼吸交缠,那种感觉,就像羽毛轻轻的扫过,不会有多刺激,却更增添了一份若即若离的感觉。

    至少陆晨宇觉得,现在这样,他更是燥热难忍!

    “……宝贝,我硬了,你说怎么办?”他突然直白的说出口。

    “…………”安可心急的不行,他的那个地方,居然硬了!

    她当然知道,硬邦邦的一根,意味着什么。

    就这么暧|昧的抵在她小腹处,一股浓烈的男性气息,尽数喷洒在鼻端,其实她不会觉得有多恐惧,可是这样真的不行,别说她做不到在这么多人的地方,做那种伤风败俗的事情,就算是做得到,他和她,也绝对不能有那样的失控意外。

    她激烈挣扎着,努力地想要逃开他的钳制,“……陆晨宇,你居然也学会了耍流|氓!放开我,混蛋!你再这样,我会讨厌你——”

    他宽大的手掌抖了抖,最后终于是慢慢地松开了她。

    其实并不是她嘴里含着“讨厌他”三个字,刺激到了他。

    只是因为,他心里并不想,这样莽撞的要了她最宝贵的东西。

    不然的话,他相信自己,用尽手段,今天,她必定是跑不掉!

    太熟悉这个小女人身上的弱点,知道用什么方法,可以最快最有效的让她服软。

    但是现在,他并不打算这样做。

    她一直都在坚持着最后一道防线,陆晨宇很清楚那道隔阂,他可以不用坚持任何,也不用惧怕任何,他想要的,必须会得到。

    但是第一次,他纯碎的喜欢一个女人,却是永远都在为她考虑。

    陆晨宇手上的力道一松,安可心是迫不及待地从他的身边,挣扎着跑了开来。

    长发飘逸,被微风拂过,她回眸一笑间,连天上的星光都黯淡了,因为她的这张小脸蛋儿红扑扑的,比景色还要诱人。

    陆晨宇暗暗深吸了一口气,不动声色的走过去,那手指纤长,骨节清晰可见,微凉的手指,撩起了她耳边的发丝,勾唇一笑,“你就这么怕我?我记得以前你胆儿不是挺肥的吗?乖,你不同意的话,我是不会吃了你的,尽管我很喜欢这张小嘴,但我更期待下面那一张樱桃粉唇!”

    “……”

    知道这个男人说话,从来都不会避及什么,可是这样的轻浮的语气,这么肆无忌惮地说出口,安可心还是第一次听见。

    从来都是她调戏别人,现在本末倒置了,她没有办法控制体内的那种情绪,分辨不清楚,到底是有几种情绪在乱窜,唯一能够清晰感觉到的是——

    身体,竟然也跟着涌上一股羞耻的饥渴难耐的燥热感觉。

    她伸手,用力推开了陆晨宇抚着她脸的手,红着脸庞,咬牙切齿,“……卑鄙无耻!”

    分明是怒骂,可是因为情绪被带动着的关系,加上微风里,挥散不去的那些暧~昧的味道,“卑鄙无耻”四个字,听上去,却又带着几分软绵绵撒娇的意味,勾得陆晨宇的心尖,又是一阵悸动。

    他嘴角的笑意更深了一些,“宝贝不无耻,别生气了,嗯?你想回国,我答应你便是,求婚会有的,尚在准备之中,我想给你来个意外的惊喜,谁知你竟然如此沉不住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