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想做什么,都不需要和我解释,我本来就没有生气的资格!”

    她硬邦邦地丢下一句话,转身欲走,才迈开步伐,却发现整个身子被陆晨宇从后面拥住,紧紧箍在了怀里。

    安可心用力掰开他的手指,扭过头,气愤地盯着眼前的男人,“放手!我要回房睡觉!”

    “正好我也困了,一起睡。”

    “……”

    安可心不理会他轻浮的话语,挣脱束缚,仍然是头也不回的走了。

    看着她远去的背影,陆晨宇摸摸下巴,愉悦的笑了,这算是个好的现象吧,她不再揪着他跟别的女人那些绯闻不放,也不排斥跟他在一起亲热了!

    ----

    因为时差的关系,此时的澳门,正是黄昏。

    沐婧橙看了眼手机,准备出门去接安叹宝贝放学,安熠炫的车准时无误的停在家门口,他一直惦记着晚上的禽~兽计划!

    她拉开车门坐上去,他开着车却往相反的方向走,她好奇地问:“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你要带我去哪儿?”

    “听说刚开了家饭店味道不错,今天去尝尝,学校我打过招呼了,保镖会去接叹宝贝的!”安熠炫说道。

    沐婧橙想了想,等下小安叹没有看到自己,也不知道那小家伙会不会闹脾气,安熠炫看她没吭声,顺势说道:“你不能让儿子时时刻刻缠着你的,这样对他性格发展不好!”

    宝贝从出生到现在,都跟她相依为命,沐婧橙不赞同了,“哪个孩子不缠妈妈的啊,男女平等,我没见有什么不好的!”

    “但是男人就要有担当,你得从小培养他的独立性,如果总缠着你,依赖性就太强了,以后想改就没那么容易!”安熠炫道。

    沐婧橙对于他强词夺理的语气颇有些不满,挑眉:“哪有这么小的孩子就培养依赖性的?不要把你身上那一套,强加在宝贝的身上。”

    安熠炫无奈,他发现有的时候想说服小妻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停了车,沐婧橙看向窗外,果真是家没来过的饭店,看新装修的环境也是不错。

    两人下了车一起往里走,沐婧橙看到不少富二代,也看到些许明星,这间饭店的档次应该还不低。

    到了包房,装修别具一格,窗边还有景观,倒是挺有情调。

    安熠炫要的是vip包间,两人坐下后就直接上菜了,菜品都是他提前点好的。

    沐婧橙尝了一下,几道招牌菜做的不错,安熠炫觉得时机差不多,问道:“我现在缺少一个左右手,老婆要不你来公司帮我吧?递个文件什么的,也是极好的。我很反感我的办公室,一些陌生女人的气息进进出出!”

    他这算是随便扯的个借口吧,安少不乐意,哪个女人敢不怕死的往顶楼冲撞啊!

    只是看顾琛小日子过得挺滋润,他是局外人,也不好点评什么,只是觉得手段相当不错,把老婆弄到身边,做个挂名夫人,干着小蜜的活,角色扮演也是一种情趣的享受。

    这事,他筹划已久,却总是被意外搁浅。

    朝夕相处能使两人感情进一步的升华,这回他是想着让两人感情更深一步的。

    “你没手吗,司徒霖能力那般出众都搞不定你的业务,让我去也是白搭,免谈吧!”沐婧橙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