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熠炫这叫一个伤心啊,他揉了揉额际说,“司徒霖不是要出国找心心和陆晨宇么?你把人预支走了,就想拍拍屁股不管事?哪有这么好的便宜,你得到了想要的,就必须得付出!先来公司顶替他一段时日,宝贝的学业,你就不用再操心了!”

    沐婧橙想了一下,要是进了狼窝,想出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显然她再想要这样自由自在的生活,简直就是异想天开,安叹宝贝太小了,不适合独立成长,再说顾琛每天工作时间都会跟温小沫接触,这个时候可是浅浅华丽变身的好机会,她怎么能去工作呢?

    想到这里她就说,“这段时间我刚好有事情要忙,不去!”

    “你能有什么事?”安熠炫挑眉问。

    她一时口直心快了,被安熠炫这么一问,噎了一下然后说,“你别管,我自然有我的事!”

    “反了你了!”安熠炫双眸半眯,危险的盯着她,这态度一点都没把他放在眼里啊!

    “夫妻之间也是要有些秘密的,不能什么都让你知道吧!”沐婧橙丝毫不畏惧地回视着他说。

    这件事她没想让安熠炫知道,最起码是现在最好别知道。

    她是担心,毕竟自己做的这件事是把顾琛往白浅浅身边拉,她怕影响安熠炫和他之间的关系。

    “翅膀硬了是吧?别忘了,你是我老婆!”安熠炫拍下筷子,十分不悦。

    两人四目相对,电石火光之间,火药味甚浓。

    “你自己说过,会给我足够的私人空间,是你老婆怎么了?我又不会做什么背叛你的事,你这样又算什么?自打嘴巴?”她也瞪起眼。

    “你越是搞得神神秘秘,我就越是想知道!这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安熠炫精致的五官上,是一副高深莫测的神情,一贯从容的俊容,此刻却也沾上了难以掩饰的渴望。

    “我警告你别想查我什么,这件事等时间成熟了,我自然会亲口告诉你的!”沐婧橙睨视着他,软下声音,终是退让了一步。

    安熠炫衡量了一下,虽然说自己知道的会晚些,可她态度明摆着软了,这也是值得的。

    他唇角微微弯起,这才满意的点了下头说:“那好吧,不要让我等得太久!”

    其实,昨晚的事,沐婧橙早就抛到九霄云海去了,又是安可心,又让白浅浅的事情,这样搅合,她能记仇就怪了。

    安熠炫暗自松口气,心里掂量着晚上的饥饿游戏。

    白浅浅现在的生活过的很充实,她几乎每天都在训练,一个礼拜过后,她发现自己胡思乱想顾琛和温小沫的事情,越来越少了。

    偶尔他会回家睡,她都是早已经睡着了,而她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她还没有过多的去想,就又要新的一天学习与锻炼,经过训练的身子,越来越轻盈了,而各种课程使她修养也上升了。

    顾琛最近过的不算太好,自从那天被温小沫的一席话点醒之后,他就大为震惊。

    性子也变得沉默寡言起来!

    而温小沫又天天在他耳边煽风点火地说,“老公,你好棒啊、公司的业绩也越来越好了,你能力真强,不把顾氏发扬光大真是太可惜了,你看安少明明和你旗鼓相当,怎么就爬到你头上了呢?”

    诸如此类这样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