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伸出食指,按在了沐婧橙微微抿着的唇上,眸光流转。

    …………

    沐婧橙脸庞大红,连同耳根子都发烫了,他刚才说的大白兔是什么?

    她眼睛快速地闪烁着,一颗心也砰砰地乱跳,身体一瞬间燥热到难以言喻,卡在嗓子里的两个字是——“下流”,可是竟然没有力气说出来。

    她此刻的反应,就是最好的催~情药!

    “……咝,小妖精,别再折磨你老公了,我现在就要你!”安熠炫安奈不住,狠狠的亲吻着她。

    沐婧橙一紧张,被他压在身下的膝盖,下意识用力乱踢,重重击在某个硬物上面,他顿时蹙眉,粗哑的嗓音贴着她的脖子,忍受不住地低吼,“……老婆,别再使用暴力了,我都快被你给整废了,用大白兔和嘴,给我各做一次,算是补偿,嗯?”

    “………”她能一巴掌拍死他吗?

    沐婧橙瞪着安熠炫,用力地抽出自己的腿,这个时候,她不敢顶撞他,只能压低嗓音,“你这种饥渴的男人,一旦开荤,就没完没了的折腾我,今天不行,我还有事………”

    “有事,正好我也有事,需要你的配合。”安熠炫的心思,和他厚实的手掌,全都在她一张一合的这纷嫩唇瓣上,和胸前光滑白嫩的柔软之中,想着她如果真的愿意帮自己含一含,大白兔也来一次……

    光是想一想,都觉得刺激得不行,他的弟弟更加兴奋了。

    男人总是这样,在情~事上,想要尝试最激情的!

    可是沐婧橙现在想的,却不是这些,体内的那些被他撩起的谷欠望,早就已经紧张得无影无踪。

    她拼命拉扯被子,不想让他得逞,脸上也都是慌乱与懊恼。

    如果不能出门,他后面肯定还会缠着自己厮磨,甚至要她去公司,顾名思义是顶替司徒霖一段时间,其实是想吃她豆腐还差不多。

    这男人的兽性,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而事实证明,她没有想多,安熠炫的确是让她去公司是为了方便自己泻火。

    手机没有关机,被安熠炫丢在床头,他已经很仁慈了,沐婧橙情绪还没有彻底平复下来,电话再一次大响起来,清脆的铃声,这个时候,仍旧很悦耳!

    安熠炫头疼不已,英俊的脸庞都是阴霾。

    在这个美好的早晨,想要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还真是比登天都难。

    好不容易把小妻子的注意力从安叹宝贝身上转移,还要来一个白浅浅,他原本那些兴致勃勃的情谷欠,到了这一刻,哪里还提得起来?

    伸手拉了一下老婆手中的薄被,他蹙着眉头将沐婧橙揽向了自己的怀里。

    虽然屡次被打断很不爽,她也一直强调自己有重要的事情,可不管怎么说,感情是需要两厢情愿的。

    包括x生活也一样,如果一直是他在强迫,即使半推半就的要了她,也是没有欢愉的味道。

    这不是他的初衷,他想要,给她更多的欢愉,把她宠到云端里,连灵魂都是幸福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