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熠炫没有理会那锲而不舍的手机铃声,伸手过去,抬起了小妻子的下巴,面前的女人脸色苍白,眉宇间都是焦虑的样子,让他觉得五味杂陈,他轻叹了一口气,蹙眉,“是不是,真的很想出去?”

    “………”

    废话!不想她就不会这么坚持了,大费周章以为不累啊!

    沐婧橙郁闷得都要跺脚了,这个时候哪有心思跟他讨论是与不是的问题。

    她有多着急,安熠炫坚持把她拆骨入腹掉,然后她这样衣衫不整的在床~上,一整天不能出门见人!

    谁都无法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谁又会错过谁,和安熠炫复合后的日子里,她的生活,几乎是在蜜里调油中度过的,因为美好的幸福,谁都无法抗拒,所以一次一次的沦陷在他的柔情下。

    可是白浅浅的遭遇,让她瞬间清醒过来,却又不止一次的问过自己,帮她到底是对还是错?

    安熠炫目光微沉,看着她若有所思的眼睛,终于还是忍下了叹息的谷欠望。

    手机铃声响了三次,终于停止,他不动声色将手机开了静音,回眸,按住了她纤细的肩膀,打横抱起她,走向了浴室里。

    他凝视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梳洗一下,一起出门,这是我最大的让步,不许再拒绝了!”

    她没有说话,可是心里百感交集,嗓子眼一阵一阵的,像是有什么卡在那里,很难受,冲击着她的全身上下每一根神经。

    下意识地攥紧了安熠炫胸前的睡衣,整个身子也是无比僵硬的。

    安熠炫将她放进浴缸里,娇小的身躯,被他圈在一个死角里,呼吸间,全是属于她的香气。

    妩媚之中,带了几分欲说还休的味道。

    他喉结滚动了一下,难得她没有反驳自己,安安静静的呆着,刚刚没有得到释放的情谷欠,这会儿在密封的空间里,拥抱着这个仿佛是被逼到悬崖又无法抽身离开的女人,立刻蠢蠢欲动起来。

    安熠炫情迷意乱的眸子,微微眯起,长臂撑开,朝着她俯身,温热的鼻息扫过她的耳畔,勾唇一笑,沉沉地说:“老婆,现在一边沐浴,一边办事,就在这里我保证很快的,嗯?”

    沐婧橙知道,他说的只是借口,这种情况,通常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到时候更本不是她能控制得住的!

    所以,她被他圈在怀里,连呼吸都是小心翼翼的,听着安熠炫吐出的话,心跳仿佛都麻木了。

    这种煎熬感,真的太痛苦。

    她觉得自己节节败退,再被他威逼利诱下去,很有可能会做出什么事来!

    双臂微微用力,她想要站起身来,安熠炫却偏偏不肯让开,洗澡就在浴缸里洗最好了,他不扑倒她,也能让她主动缴械投降。

    高大颀长的身躯就这么撑在她的两侧,安熠炫整个身子看着好像是压在了她的身上,其实重量都支撑在他自己的手臂上,却也完全堵住了沐婧橙想逃跑的去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