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有些懊恼地瞪了他一眼,被撩拨了这么久,突然出声,嗓音无比沙哑,原本清甜的嗓音,因为这一抹沙哑,却是平添了几分别样的味道,“……走开,安熠炫,你放手,唔……”

    听到她软糯糯地叫着自己的名字,安熠炫心头一动,陡然俯身,含住了她的小嘴。

    他撑在浴缸边缘的双手,慢慢地收拢,将娇小的身躯,从里面扶正,却没有让她的身体完全离开浴缸。

    大掌托着她的后脑,一手按住了她的细腰,用力将她柔软的小身段,完完全全地融入在了自己炙热的胸口处。

    沐婧橙后背是浴缸冰冷坚硬的触感,前面是火热的胸膛,冰火两重天,夹击着她,滋味蚀骨**!

    唇瓣被男人用力地撬开,他不断地深入,那灵活的舌尖,就像是鱼儿得到了水一般,自由自在的畅游,将她里里外外扫荡了一圈。

    温软的舌,扫到她内壁的时候,又让她颤抖,整个人不是在冰冷的浴缸里,而像是踩在万里冰川上一样。

    再多的抗拒,也在慢慢的消弭!

    其实之前,她也动情了,安熠炫都快要进入她的身体了,却是被中途打断,谁都不好受,安熠炫更是,所以昨天晚上到现在,他一直谷欠火焚身着,没有打算放过她。

    沐婧橙就算再沦陷,哪怕体内还有躁动被勾起来,她却还是有理智。

    觉察到他宽厚的手掌,已经撩起了她最后的防线,指尖一路探索,长驱直入抵在洞口边缘,她用脚去挡,再度被他扯开。

    沐婧橙艰难地摇头,喘息着拒绝,“别,安熠炫……别这样,现在还不能……”

    “老婆,你忍心让我这样素着,我很难受,现在就在这里,给我一次,就一次好不好!”

    他似承诺,似恳求,低声下气的口吻,沐婧橙听着鼻子一酸,更加难受了。

    ………

    犹豫再三,她还是摇头,身体贴着他的,感受到他的滚烫,小腹下面的某一处,早就已经挺立了起来,胀得有些疼痛了,彰显得它是多么渴望与她融为一体。

    其实两人已经结婚多年,不管曾经是否分开过三年,小安叹毕竟都已经四岁了,她是他孩子的妈咪,做过那么多次,彼此的身体早就已经熟悉!

    此刻,沐婧橙觉得自己有些矫情,但她很是清楚安熠炫的能力,他的确不是那种喜欢半途而废的人,刚刚没有做完的事情,这会儿他肯定会想尽办法得到。

    但是她不行,她只要一想到整天下不了床,白浅浅还在等着自己,她就没有办法把自己交给他。

    “……今天我真的有重要的事情,安熠炫,你放开我!”她委屈的说着,眼眶快速地红了一圈,有些许演戏的成份,是为了博同情,让他放自己一马。

    跟他玩脑力活,绝对是特别累的事情,身心俱疲,还要被吃豆腐。

    而她的身体,总是那么的诚实,欺骗不了自己的心,对于他的触碰,她就是因为太有感觉,才没有办法拒绝。

    不然为什么,偏偏她死心塌地喜欢上了安熠炫,而对黎诺裔,只能是感动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