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琛心里乱极了,他没有精力去理会温小沫,此刻,他脑子里想的全是白浅浅变成什么样子了?

    看了眼时间,现在刚好是下班高峰期,干脆回顾家看看白浅浅到底有什么能耐,厨艺又有多精湛。

    决定下来,他开着车便往家驶去。

    他都不知道女儿已经三个月了,也不知道她的模样长得漂亮极了,停下车子的那一刻,他看着顾母手中抱着的小萌娃,粉琢玉雕的模样,下了车,一时愣在门口,竟忘记往前移脚了。

    他真是个不负责任的父亲!

    这段时间温小沫格外的热情,每天都把他折腾的很尽兴,他的心都放在了她身上。

    回到家,外面的温度很燥热,一股淡淡的冷气袭来,家里充斥着电视声还有小孩子玩具的声音,和母亲哄宝宝的欢声笑语。

    不知为什么,他突然觉得这里比温小沫和他住的哪一间别墅要温暖许多。

    其实所谓温暖,只不过是家庭的和睦,再有就是人气,多了孩子,会给家庭带来无限的欢乐,这是不可否认的。

    放眼望去,屋子里并没看到白浅浅,顾母抱着孩子走过来叫道,“儿子,你终于舍得回家了?还以为外面那个狐狸精,让你忙的脱不开身呢!”

    白浅浅在厨房里忙碌,外面的谈话,她听得真切,顾琛没有回答,她亦是自嘲的一笑,现在,他连谎言都不愿意说了。

    如果一个男人愧疚你,至少还会给你谎言的城堡,那么,她宁愿他骗自己一辈子,而不是一阵子。

    可惜,现在,他总是用现实的残酷,在她的伤口上划上难以愈合的痕迹。

    外头顾母笑着说,“今晚你有口福了,浅浅做的菜可是好吃极了!也不枉我这么辛苦的帮你们带孙子,她工作再晚,也会回家给宝宝弄好吃的!”

    顾琛把西装脱了,装成漫不经心地问:“干嘛那么麻烦,不是有月嫂么?”

    “月嫂的水平只能是一般,浅浅这个可不同了,饭菜可口不说,现在宝宝开始长牙了,也可以吃点食物,她做的味香色俱全,还夹杂着母爱,对孩子的成长再好不过了!”

    顾夫人难得夸奖一个人,她觉得儿媳这样的改变实在难得,偏见也好多了,不再那么古板。

    顾琛心里不太舒服,似乎这个家已经把他给排挤在外了,而孩子出生到现在,他都还没有抱过。

    他记得白浅浅以前可从来不会下厨的,他又问,“妈,她经常给你们做饭吃?”

    “是啊是啊!每天的菜都不会重复呢!”顾母抱着孙子,数着白浅浅做过的那些菜,笑得都快合不拢嘴了。

    白浅浅端着菜走到餐厅,她没防备顾琛会突然靠近,她多长时间没近距离的看过他了?

    虽然有几回,他夜里躺在她身边,可她从来都是背对着他那一侧入睡,多么奇怪的一对夫妻啊,别人听了都会觉得不可思议。

    有那么一刻的慌乱,可她马上就记起沐婧橙的叮嘱,随即自然起来,视线一瞥,还是不可避免的接触到了顾琛那幽深的眸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