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双手撑在椅背上,欣长的身子逆光而站,距离她不过几步之遥,精致的五官在餐厅上头那些水晶灯的照射下,透着几分慵懒之色,眉目却分明是冷峻的,薄凉的唇瓣,微微抿着,生生给人一种不怒而威的感觉。

    看似平静的眸光深处,亦是带着几分似讥非笑!

    白浅浅展开一抹笑意,主动示好地说,“吃了没有?没吃就一起吃吧!”

    话里的语气,不近不远,刚刚好。

    倒是顾琛惊的呆住了,这是……她吗?是那个他爱恨交织的白浅浅?是那个他所熟悉的她?为什么现在看起来她如此的陌生呢?

    她的话都没令他回神,她已经端着盘子放到桌上又转身回了厨房。

    顾母看着儿子的惊讶,心里乐开了花,她抱着宝贝孙女去洗手吃饭。

    浅浅现在越来越趁她的心了,她不想再换儿媳,开始的念头也全都打消掉了。

    再说孙女现在有个幸福的家,是多值得开心的一件事啊,要是离婚什么的,对孩子伤害最大了。

    “阿琛,坐下来一起吃吧!”顾母抱着孩子说。

    顾琛也想尝尝白浅浅的手艺,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玄乎,他低应了一声去换衣服吃饭。

    “婆婆,我来抱孩子吧,该是时候给她冲奶粉了,你们慢用!”浅浅接过孩子,看着女儿的目光,连嘴角的笑容都是温暖的,不像顾琛以前看到的那种笑,永远带着一股算计的意味,达不到眼底。

    再看一眼女儿,果真乖巧懂事,不哭不闹,顾母乐得轻松,吃嘛嘛香。

    顾琛此时发现,他跟温小沫两人在一起,感觉虽然浓烈,到底是寂寞了些。

    他有家庭,不可能再让她拥有一个孩子,那样的话,生下来也只能一辈子顶着私生子的光环,所以,他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顾琛尝了白浅浅的手艺,觉得做的比酒店里做的不相上下,可能是他很久没有跟母亲一起用餐了,这一餐,竟然足足吃了两碗米饭。

    菜很快就下去一半,剩下的都算是残羹了,白浅浅喂完奶,抱着女儿下来时愣了愣,盘中的菜空空无几。

    她有气无处出的说:“喂,这也太过分了吧,我都还没吃呢!”

    顾母优雅的站起身,接过宝贝孙子,云淡清风地丢下一句,“宝宝该洗澡了,我带她去沐浴,你们慢慢讨论!”

    反观顾琛,扫了一眼盘里所剩无几的菜,脸上淡定无比,却有一丝不易察觉的迫窖一闪而过。

    他有些不自然的说道,“不如我带你出去吃吧,这样的菜色,酒店大把的,也不会差到哪去!”

    这是变相的夸奖她吗?白浅浅轻哼了一声,不打算买账,疏离地说,“不必了。”

    顾琛疑惑地挑挑眉,这女人还真是麻烦,故意摆架子给他看是吗?

    他一反常态,没有发怒,而是心平气和地解释,“你不吃东西,晚上会饿的,不要把这些坏习惯传染给了孩子!”

    “我没说我不吃,只是不愿意去外面吃而已,待会我会自己煮面条的,没别的事,我先上楼了。”白浅浅没再多看他一眼,平静的说完,也不管他是什么表情,就径自转身回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