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琛沉吟了一下,在她身后喊道,“以后做饭可以找佣人,不用自己动手,你享好顾少奶奶该享的清福,就行了!”

    “ok啊。”白浅浅头也未回,她心里嗤笑一声,他其实更希望的是看自己堕落吧?

    那样他会觉得很痛快是么?

    顾琛看着她的背影,每一步都走的很坚定,那张他看不到的脸此刻会是什么表情?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想。

    白浅浅回了房间,顾琛神使鬼差的也跟着她上了楼,被人无视的滋味确实不好受。

    他想主动找话题吸引她的注意力,便嘴贱的问了一句,“对了,那天晚上的宴会,司徒霖也去了,你见到他了吗?”

    这么白痴的问题,他带着试探的口吻问出来,丝毫没发觉自己语气里浓浓的酸味。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他居然纠结了老半天才问出口。

    白浅浅不知道他问这个是有何用意,她想了想说,“司徒霖当时是到场了,不过我脱不开身,也没来得及跟他们打招呼,那些八卦记者是出了名的难缠!”

    顾琛听她的意思,跟司徒霖没有什么特别的交情,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不过下一秒,她的声音突然响起,疑惑地问道,“你好端端的提这个做什么?”

    “哦,没什么,他说你最近人气很旺,想拉拢下感情,给帝国做代言!”他真想咬断自己的舌头,哪壶不开提哪壶,不得已只好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他心里却骂司徒霖懒蛤蟆想吃天鹅肉,臭不要脸!

    白浅浅狐疑的瞅了他一眼,心不在焉的道,“你今天怎么不去洗澡了?”

    顾琛一愣,随即轻挑的笑了笑,“怎么,饥渴了?老婆,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猴急?恩?是不是怪我冷落了你?”

    其实他没反应过来她话里的意思,以为她是想要……毕竟这么久没碰她,是个女人都会有需要的吧!

    他想起温小沫,白天在办公室跟她酣战了一场,那绝对是喂饱了他,说到底以前白浅浅的做法,他还是有点排斥跟她尚床。

    白浅浅无语的望着天花板,她现在真是觉得跟他在同一个屋檐下有点别扭。

    顾琛拿起睡袍去洗澡,趁着他洗澡的功夫,她赶紧睡觉吧!

    可是翻来覆去睡不着,白浅浅躲在被子里,拿着手机跟沐婧橙聊起微信。

    此时沐婧橙也躺在床|上看杂志,她一看手机上是浅浅的微信消息,以跟闺蜜聊天为理由,把安熠炫给赶出了房间。

    安熠炫以为是心心,或者她在英国认识的朋友,也没说什么,乖乖的走了,去书房办公。

    如果知道是白浅浅,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砸烂手机!

    “小橙,怎么办才好?他突然回来了,我一点准备都没有啊!”白浅浅低声说完,发送了语音信息。

    沐婧橙笑着回道:“哦?你表现怎么样?该不会很饥渴吧?”

    “你们一个个怎么都是这幅德行?把我想的那么……如狼似虎的感觉,反正我就把他当成普通人了!他也很变|态的问我,是不是饥渴了,饥渴个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