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浅浅掀开被子躺在床|上睡觉,顾琛并没有去别的房间,而是沉默的进了浴室洗澡。

    他把手机搁在了床头柜上,这次白浅浅没有兴致像以前那样翻他和别的女人暧|昧的痕迹。

    在她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顾琛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来电显示是温小沫打来的,刚刚在路上顾琛挂了电话拒绝接听,温小沫以为他在加班不方便接电话,现在外面的天气大雨倾盆,晚上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大房子里,更是孤单害怕了。

    她知道他很忙,可过了那么长时间他也没打电话给她,连短讯都没有一条,她觉得屋子里怪冷的,外面的闪电又格外吓人,她想让顾琛过来陪她,所以又把电话拨了出去。

    白浅浅惺忪的睁开眼睛,一看到“小沫宝贝”四个字就浑身一阵恶寒。

    本能的想把手机扔到一边,可转念又一想,她是顾琛的妻子啊,没理由对着一个小三心虚的,刚才某人还大言不惭警告她,必须跟别的男人保持距离呢!

    于是她爽快地接了,“喂?”

    温小沫愣了一下,随即问:“你谁啊?我老公的手机怎么在你那里?你凭什么私自接听他的电话?”

    这连珠带炮的,多心急想要转正啊,害怕全世界的人不知道她是顾少的情|人一般,白浅浅冷笑一声,“温秘书,你这么着急上位,你家里人知道么?估计没有哪个父母愿意承认,自己的女儿不知羞耻,做了别人的小三,还意|淫人家的老公,是自己的丈夫!你说大晚上能接他电话的除了他法定妻子,还能有谁?”

    温小沫觉得浑身发冷,无边的黑暗仿佛要吞噬她,而白浅浅口中的事实,比雷鸣闪电还要惊人。

    她发抖地尖叫出声,气急败坏地质问道:“他是我的,你这个黄脸婆,想趁机跟我抢男人是不是?深更半夜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呵呵,我们是夫妻,你说能干什么?他还在洗澡,等等,我把手机给他!”能让温小沫如此失态真是痛快极了,白浅浅心情大好,走到浴室敲了敲门,喊道,“老公,你的电话!”

    她声音故意带了一丝尾音,听起来有些轻颤,酥麻入骨,像极了被人疼爱过后的感觉。

    顾琛打开门,他光着身子,身上还挂着水珠,听到白浅浅声音有一丝怪异,身体不受控制的起了反应,小弟弟昂首挺胸向她打着招呼。

    可惜,白浅浅并没往不该看的地方多看一眼,只是把手机递过去,然后便转身走了。

    顾琛苏醒的谷欠望,被人赤果果的无视,像是一盆冷水浇下来,强大的自尊心受到了毁灭性的冲击!

    一个男人雄心壮志的时候,被女人完全忽视,这种滋味一点都不好受,他目光一直追随着卧室里的那个女人,将手机握在手里旋转了一圈,才沉声道:“喂?”

    “顾琛,你在干什么呢?为什么那个女人和你躺在一起?”

    温小沫尖利的的叫声传了出来,她这是第一次连名带姓直呼他的名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