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理智完全被嫉妒冲昏了头脑,因为她听到了水声,他是真的在洗澡。

    就算两人现在没什么,可他洗着澡打开门拿过手机,白浅浅肯定也把他看光了!

    顾琛的需求如何,她再了解不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他们之间应该热火朝天了吧?

    更何况还有过一个女儿,会不会整晚都在缠|绵?她受不了,他现在是她的男人了、她的老公。

    顾琛下意识地把贴在耳边的手机拿远,隔了十公分的距离,反手关上浴室门然后皱眉说,“深更半夜,你嚷嚷什么?我今晚在家睡,不用等我了,你自己早点睡,晚安!”

    白浅浅被这通电话扰得失眠了,缩在被子里拿起自己的手机发了条微信给沐婧橙,“睡没?”

    另一边沐婧橙听到手机的提示音,看一眼是浅浅的,回了句,“还没,怎么,失眠了?”

    安熠炫探过头,一脸好奇地问,“这么晚,跟谁聊微信?”

    沐婧橙把手机往枕头下一塞,她赶紧推开他的脖子说,“女的、女的啦,别这么八卦,给我留点私人空间!”

    “有问题,你跟女的聊微信就更不正常了,这不是出了名的约炮平台吗?我可不能放任你这么胡作非为下去!”安熠炫挑眉,故作严肃地说道。

    “老公~我保证,我绝对正常啦,不搅基!”她眨了眨无辜的大眼睛,向他撒娇。

    得,资深的腐女,说自己不搅基,这笑话未免太冷了些,他选择妥协,扭头又回到自己的文件上,心思却还在她手机上。

    白浅浅改用发文字,“今天发生了好多事,真是比拍电影还精彩,顾琛去了剧组,结果……”

    她简约的把事情经过告诉了沐婧橙,而另一厢,顾琛在浴室里很心烦,跟温小沫重复地解释着一句话:“我说了n多遍,我跟她没什么,外面下那么大雨,我去剧组接她回家,直接在家里歇息一晚有什么不妥的?我该怎么做,还用你教我吗?我顾琛最讨厌无理取闹的女人,你最好摆正自己的位置,乖乖检讨一下!就说这么多,挂了!”

    他每次想挂电话,温小沫都不干,撒娇蛮缠地盘问道,“为什么是她接你的电话?”

    “她是我老婆,你深更半夜打电话过来,吵醒孩子了怎么办?她接我电话也没什么,再说人家不是把手机给我了,也没挂你电话!都还没有跟我投诉你扰民呢!”

    他做领导习惯了,觉得下属跟自己投诉某某某的不对,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偏偏白浅浅很大度,大度到令他格外的不爽。

    外面白浅浅还在和沐婧橙聊微信,沐婧橙说,“呵呵,情势发展很不错嘛,我看你跟那男一号因戏生情也没什么不好的,考虑一下!”

    白浅浅勾起唇,指尖在屏幕上飞快的滑动着,“不可能,我可不想跟某渣男一样搞婚外情!我还有宝贝女儿,以前的行为已经够荒唐了,今后绝不能给女儿做坏榜样!”

    浴室里的男人,跟电话里的女人仍然在吵架,温小沫不死不休地喊,“你晚上骗我说回公司,可结果为什么又去了她那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