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琛去医药箱里找出来备用的感冒灵,一手托着她,一手拿着药丸,有点不知道怎么下手。

    他还是第一次照顾女人,还是这种发烧,病入膏肓的女人,虽然心里对她有怒也有气,但现在不是讨这些的时候,首先这颗药,要让她怎么吃下去才行?

    他蹙眉,思来想去,还是腾出一只手来,轻轻拍着她的脸颊,叫她的名字,放软了声音诱哄着她,“小沫,把药吃了再睡,你在发烧,把药吃了才会好。”

    这话简直就是等于是在对空气说的,床尚的女人,浑身都是滚烫的温度,哪里会配合他的命令。

    顾琛不过托着她一会儿,就觉得自己的手心都是汗。

    如果她再不吃药,这样烧下去肯定是不行的!

    顾琛看着她紧紧抿着的唇瓣,思绪一转,索性就直接将药丸塞进了自己的嘴里,苦涩的味道,让他下意识地蹙眉。

    他拿起一旁的杯子,又含了一口水,这才掰住了温小沫的下巴,稍稍用力,她的唇,张开了一点,然后俯身,薄唇堵住她柔软的唇瓣,撬开贝齿,将嘴里的药和水一并度到了她的嘴里。

    “唔……我不要……”

    温小沫迷迷糊糊中,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进入自己的口腔里,下意识地想要推拒。

    动了动牙齿,正好咬在了药丸上,那苦涩的味道,瞬间就袭满了整个口腔。

    她双手在空气中胡乱的挣扎,顾琛用力钳住她,她却只能呜呜地含着苦,一阵难受,甚至剧烈地咳嗽了起来。

    顾琛看着她不肯配合的动作,脸色憋得通红,快要把药给吐出来了。

    他眸光一沉,又重新拿起一旁的水,往嘴里灌了一大口,复又对着她的唇再度吻上去——

    温小沫“嘤嘤”的抗拒了两下,药丸被水给冲进了喉咙里,可是嘴里,全都是苦涩的味道,她呛得眼泪都飙出来了。

    顾琛直接就托住了她的后脑,将她整个人半抱起来,紧紧拥入自己的怀里,然后加深了这个吻。

    缠绵的难舍难分,灵活的舌尖,肆无忌惮地扫过她的唇壁,那种苦涩的味道,仿佛是在彼此的舌尖萦绕不绝,连气氛也一起变得微妙起来。

    高烧中昏昏沉沉的温小沫,根本就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事。

    只觉得自己的嘴里都是苦的,可是很快又有软软的东西伸进来,那些苦涩的味道,仿佛都被吸走了。

    她觉得很舒服,于是本能的就想要留住那柔软的东西在自己的口腔内……

    嗯……

    她低吟了一声,毫无知觉地伸手,本能地圈住了顾琛的脖子,动作完全是条件反射的。

    却又好似——热情的,挑逗着他!

    顾琛本意是想着减轻她的痛苦,可是没想到,吻下去,她就缠住他不放。

    男人的定力在这是就显得有点难以自控!

    而现在,她竟然还学着他的样子,回应他的吻。

    他之前那些毫无征兆的谷欠火,就像是是一瞬间被点燃了一样,干菜烈火噼里啪啦地熊熊燃烧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