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琛放下水杯,他修长的身体,忍不住覆上去。

    他用自己的膝盖,分开了她的双腿,挤入她的腿间,大手就直接扯掉了,她身上那件可怜兮兮的睡衣,然后帮她除下了仅剩的一条底裤,往地上一丢,又开始温柔地亲吻着她。

    温小沫并不清楚自己和谁在做着这些事,迷迷糊糊之中,她好像给顾琛发过短信吧,她只感觉到身体上游走的那只手,好凉,好舒服,不断地在她身上拂过。

    她全身滚烫烫的,可是又酥又麻,因为发烧,她似乎也是忍不住想要去迎合着。

    原本搭在他腰上的双腿,颤抖了一下,然后就下意识地将下身与他贴得更紧了一些!

    顾琛闷哼了一声,身体越发往她的腿~间挤入进去,开始缓慢的律动起来。

    他呼吸粗重,“宝贝,听说跟高烧的女人做。爱会很有感觉,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真是来要我命的!”

    单纯的想要她,满足这种被撩拨起来的谷欠望,无关情爱。

    其实他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在她身上,戒掉了一种叫白浅浅的毒,这具年轻的身体,让他没有那么快就反感而已。

    相反,持续到此时,果然是不可多得的一次破例!

    也许一开始,她的身体给他的感觉是**的,此时,他再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谷欠望,只想着尽快释放,快速进入她的身体……

    “嗯……”

    那些细微的低吟声从彼此的唇间溢出,这几天顾琛在白浅浅身边,忍过很多次了。

    他从来没有这么憋屈过自己的身体,那种没能发泄的感觉,堆积起来,到了现在,似乎是像火山一样,更容易爆发。

    他喘着粗气,用一只手,反手就扣住了她的双手,高高举起。

    另一只手,轻松解开了自己的皮带。

    他的唇一秒都没有离开过她的身体,动作进行着的同时,深深地吻着她,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温小沫在他身下颤抖着,很快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发软,似乎不属自己了一样,双腿直打颤。

    顾琛见她的体温降了一些,双颊仍旧酡红,有一股他熟悉的情潮在涌动。

    他勾唇笑了笑,抱起了有些意乱情迷的女人,翻过身让她在上面。

    当身体突然腾空,触到了身下男人硬邦邦的坚挺,温小沫才有片刻的清明,终于睁开眼睛,发现日思夜想的男人,此时正埋头在她的胸口上,嗷嗷待哺着,像婴儿一般觅食!

    他灼热的唇,在一边流连忘返吸吮着,温厚的手掌按着她的另一边高耸揉搓。

    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温小沫却莫名的湿了眼眶。

    男人的眼底有着浓烈的情谷欠,在翻滚!

    她被那种眸光盯得呼吸一紧,只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她是不是病糊涂了,在做梦?

    可是又如此的真实,顾琛真的就在自己面前,像从前一样疼爱着她。

    如果可以一直这样,该多好——

    顾琛看她傻傻发愣的模样,不急不慢地伸出两根手指,轻轻地进入她的身体,一股异样的感觉从脚底窜上来,温小沫没有忍住,微微开启着的红唇“嗯”了一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