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声低吟,让她迅速回过神来,她手忙脚乱的挣扎,想要推开顾琛,他总是这样,伤了她的心之后,又接着欺负她!

    温小沫双手反而被顾琛按住,然后强行将她的小手带到了他昂首挺胸的弟弟上面。

    她整个人都红透了,拼命地想要把手拉扯回来,顾琛却稳如泰山一样,牢牢地按着她,在自己那根已经又硬又紧绷的分身上,若有如无地摩擦了一下。

    温小沫用力地甩着他的手,怎么都挣不开,因为感冒的缘故,她力气有些虚弱,连眼睛都是红红的,“我真心很不舒服,求你不要再折磨我了好不好?昨晚,你搂着你老婆耳际厮磨,可有想过我?我在这空荡的房子里,想你想的心都痛了!”

    “我这不是来了么?”

    顾琛语气低缓,眸光陡然一沉,扣着她细腰的手用力往怀里一按,就将她整个人嵌入了自己谷欠望之下,倨傲地看着眼前的女人,冷声道,“我有没有和你说过,聪明的女人要学会拿捏好尺寸?为什么我的话,你总是当成耳旁风?有我顾琛给你撑腰,你胆子就肥腻了,整天盯着我的妻子,你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和我的事情是不是?”

    “呵,有你撑腰?我哪敢找你老婆的麻烦!我怕的是,别人带着异样的眼神来看我,怕别人在背后对我指指点点,怕他们骂我是个下贱的女人,淫。荡又无耻,明明是个不入流的秘书,却妄想爬上顾氏总裁的床,做这样羞耻的事情……但是,你还想让我怎么样?我已经够忍耐了,而你呢?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又在哪里?现在你有需求了,让我每次躺在你的身下,就像是你说的,你得到了我的身体,夺走了我的心,在你的身下,为了你呻。吟,高。潮不断?可是你除了给我金钱,虚无的名利,同时,又置我于我一个什么样的身份呢?”

    温小沫虚弱无力地重复着这一句,目光坚定地质问他,“顾总,你说,你能给我一个什么样的身份——”

    既然不能,又何必苦苦纠缠在一起?

    虽然最开始,她不求名分,只要能跟着他就好。

    但时间久了,人都是会变的,哪个小三不想转正?除非是傻子!

    或许是烧糊涂了,温小沫一口气说完,才惊觉自己刚刚说了什么。

    那些压在她心底最深处的话,她竟然就这么冲口而出。

    尤其是最后几句,她眸光闪了闪,脸色也有些僵硬,呼吸急促,不敢再看顾琛那双深邃的眼睛!

    刚要低下头去,他却一把卡住了她的下颔,狠狠地吻了上来,带着浓烈的惩罚性质!

    不同于刚刚贴心的亲吻,这一次,他的力道有些大,粗鲁的动作弄疼了她。

    直捣黄龙,他的舌尖蛮横地就撬开了她的齿冠,勾到了她的丁香小舌,用力地吮、吸!

    温小沫“唔唔”的发出艰难的声音,顾琛却置若罔闻,更用力地吻着她,大手像刀子一般,在她身上来回游走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