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婧橙沉吟了片刻,然后点头说,“当时我就是考虑到你没有独立的经济来源,所以也没建议你离婚,可现在不同了,你有稳定的收入,他平时又基本不管孩子,到时候孩子多半会判给你,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以后顾琛就算再娶,肯定还会生一个的,可你就不一定了,你的事业步步高升,生孩子势必会有所影响,而且婚内出~轨的那个人又不是你,法官基于这点,也会把七七判给你的,所以如果你现在想离婚的话,不是不可能!”

    白浅浅有些犹豫了,抬起眸问她,“你觉得我是离还是不离呢?”

    她这才明白,当初婧橙让自己学那么多东西,就是为了备不时之需!

    她不得不佩服沐婧橙的心思缜密,滴水不漏,不管以后是不是会离婚,都会为离婚做好万全准备,万一有那么一天她也不至于会输的十分狼狈。

    “这个问题还真是不好回答,如果是我的话,没有小安叹之前,我肯定会选择离婚,这个没的说,之前和安熠炫糊里糊涂的扯证,两人之间没有爱情,我绞尽脑汁就是为了逃脱,但现在,有了孩子,我来之不易的宝宝,也不敢像当初那样肯定说一定会怎么样怎么样了,咱们都是当母亲的,凡事也都会以孩子的成长为初衷,我真不能给你一个两全的答案,在离婚还是不离的问题上,还得你自己取舍!”

    沐婧橙如实所说,她也曾和白浅浅的立场相似过,最终的结局,却不知会不会有所不同。

    白浅浅敛下眸,想了想,最终还是叹气说:“是啊,咱们当妈咪的真是不易,你说男人在出轨的时候,为什么就没想到丈夫的责任?父亲的责任?没想想自己的孩子,将来怎么站在世人的眼光下做人?”

    沐婧橙若有所思地看了她一眼,才缓慢地开口说,“浅浅,你别怪我打击你,其实当初,如果你有现在这个样子一半的完美话,我想顾琛可能不会移情别恋,即使婚礼上,他对你有再多的愤怒与怨恨,但后来他也仅仅是冷落你一段时间而已。感情的事,虽然是两个人的问题,但在他出|轨的问题上面,你的确做了把推手。”

    忍住叹息的谷欠望,沐婧橙接着说,“你当初的冲动与大闹,的确中了温小沫的下环,而顾琛选择出轨,更加是让她达成目的,但你转念再想想,如果不是发生了这件事,你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吗?假设顾琛一如既往地对你好,你眼里还会有他吗?而不是在黎诺裔身上越陷愈深?你们之间的问题依旧是存在,这根导火线迟早会爆发,只能说,你们之间最根本的问题,就是他成熟了,可你还在原地停留,反而变得庸俗起来,有人说过,成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那么你的代价就是,看他把当初对你的感情,转移到另一个女人身上,你要能想的开那就好,想不开,那就只能形同陌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