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浅浅觉得自己连灵魂都震撼了,她从未考虑过这些。

    听沐婧橙这么一讲解,她反而受到很大的触动,从来不曾想过,自己的婚姻,为什么会出现问题。

    现在她才清楚,夫妻果真是两个人的事。

    她泄了口气,“我还是舍不得七七受半点伤害,舍不得她做单亲家庭的孩子,我下不了离婚的决心,真怕孩子会受到无辜的流言蜚语,其实现在对我来说感情真的是无所谓了,就这么过下去很好!”

    沐婧橙斩钉截铁地打断她:“这话说早了,你多年轻啊,我看演艺圈的当红男明星也有不错的,像陆少不就是那个圈子的么?他对我那小姑子可死心塌地来着!没准事业方面,或多或少还能给你带来新的惊喜呢!”

    “得了吧,我又不是十七八岁的小姑娘!”

    浅浅说完又感叹起来,“婧橙啊,时光匆匆,我们竟认识了十几年,经历的事情也不少了,可你却比我理智得多,我真遗憾之前被嫉妒蒙蔽了心,对你做那么多天理难容的事情,但同时,我又庆幸在我人生最迷茫无助的时候,找到了你!”

    沐婧橙抖了抖肩,咧嘴一笑:“得,你这也太肉麻了吧?我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白浅浅被她脸上的笑容感染了,放下刚刚的感叹与伤感,“行了,话不多说,你对我的好,我记在心里就是了!”

    顾琛坐在办公室里,刚刚手机有短信提示,是来自银行的信息。

    他的附卡被刷十万以上,会给他短信提示的。

    白浅浅那张卡被他取消了短讯服务,是不太想在意她花钱的动向,只要她能发泄情绪就好。

    后来他又送了张卡给了温小沫,她很少花他的钱,所以也一直没太在意她的财务状况。

    可现在真收到这样类似情|妇被包养,大手笔砸金的短信他也看了,只是在看到上面花巨款买了一套护肤品,做的什么新陈代谢,肌肤全套护理之后心里就别扭起来。

    女为悦己者容,她花钱打扮是没有错!

    可照理说,温小沫做为上班族,白领人士,还有各种外水捞。

    赚的钱肯定比白浅浅要多吧,虽然演艺圈的广告和代言演出很吸金,但需要消费的地方,花费能少吗?

    没准一个白领的薪水比她都多呢,她拍完戏还要回家做饭照顾孩子,这样下去能赚多少钱?

    可白浅浅却把从自己这里拿出去的钱,又还了回来,但有钱的那个,却用他的钱做了一套他听都没听过的美容护理。

    他们赌城四少,出了名的纨绔子弟,都从没享受过如此昂贵的spa呢!

    其实如果温小沫只是单纯花他的钱,做做美容,买点衣服这都没什么。

    男人给自己的女人花钱,那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嘛!

    可人就是怕比较的,有了更好的再去比原来的,当然更好的会胜出了。

    白浅浅现在朝优秀的一面发展,随着他与温小沫之间的激情,渐渐转为平淡,随时也会化为灰烬,风一吹,就散了。

    白浅浅的愈加完美,令他有了改观,令他越来越从她身上离不开视线,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他最近也很烦闷。

    ————

    各位亲,为什么不仔细看清楚呢,早知道会引起这么多误会,就不剧透了,小沫没有上位,她只是得到一笔财富而已,浅浅跟顾琛就好像两条交叉线,彼时越走越远的感情,再圆满也是有瑕疵的!

    大家放心吧,温小沫没有上位,没有!那段话为什么不仔细看清楚,我才是真的醉了~~~~~好心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