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养育之恩大过天,您让我跪着把话说完。”

    安熠炫反手按住母亲的手,摇了摇头,语气坚定地说,“其实,我知道在我一意孤行和婧橙领证的时候,你就想尽各种办法,让她知难而退!其实我没有告诉过您,我一直装作不知情,我的心里比谁都难过,在我的人生当中,您和心心是最重要的人,只是后来,我生命中多了一个叫沐婧橙的女人,她或许不完美,您也会觉得,比她温柔可人,比她漂亮的女人多了去了,可是爱情本来就是件奇妙的事情,本身就没有什么道理可言。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这么一个沐婧橙,任何人都无法取代她。我是真的爱她,但是您对我来说,一样还是最重要的人。哪怕您现在不能接受她,我也希望您能够多体谅一下她,或者您愿意的话,您就多了解一下她。我这一跪,没有任何别的意思,在我安熠炫的心中,家人和婚姻同时存在,才是最完美的。”

    “………”看着越来越令人陌生的安熠炫,安母震撼得无法言语。

    这还是她的儿子吗?时间真是太可怕,可以彻头彻尾改变一个人,从熟悉到陌生不过是几个月的时间!

    安熠炫看着她,语气诚恳,继续说道,“妈,从小到大,我都不曾求过您任何事情,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求您,打开心结,好好过日子吧!”

    安夫人眼泪啪嗒啪嗒掉下来,她蹲下身子,紧紧地握住安熠炫的双手,气急了就抡起拳头狠狠砸在了他的胸口,哽咽着嗓音,满满都是失望,“……你这个不孝子!为了一个女人,你就甘愿这样,跪在我的面前,苦苦相求!沐婧橙她,到底是给你灌了什么**药?”

    安熠炫没有反抗,仍由母亲发泄着,两人也就一直这么僵持着。

    安母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哭了多久,捶打了多久,总之到最后,连嗓子都哑掉了,力气也全部抽空了,她的情绪却依旧没有平复下来。

    只是,再度开口说话的语气,却是比刚刚平复了不少,她只说了一句话:“……安宅不用装修了,我想住回以前的房子,你无需让人费心重新布置,还有,我原来的佣人,都给我送回来,我累了。”

    她说完,颓废的坐在身后的沙发上,揉了揉疲惫不堪地额头,吸了一口气,嗓音依旧暗哑,还夹杂了一丝茫然与无力,也像是透着几分妥协,“……我想休息,回家才能休息。”

    房门外面的沐婧橙双手死死地扣着墙壁,愕然地睁大双眼,此刻脸上溢满了泪水。

    刚刚安熠炫说的话,每一个字,她都听得清清楚楚,犹如敲打在心尖上!

    知道他对自己有多好,知道他给自己的爱,是完整的!

    可是自己的感受,和听到他亲口说出那些话来,却完全是不一样的。

    眼角的泪,争先恐后的落下来。

    不是因为悲伤,是因为太幸福。

    安熠炫……安熠炫……我何德何能,有你这样毫无保留地疼爱着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