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安母情绪完全稳定下来,安熠炫才从地上站起身,轻轻地拍了下她的肩膀,以示亲昵,事情已经这样了,他不好再说什么,只得出门去看婧橙。

    拉开房门,他环视了客厅一圈,没有人影,转过头后才发现小妻子倚在阳台上,目光看向远方,一脸心事重重的样。

    估计经历刚才的一幕,她亦是颇有感触了,只要这事儿别成了母亲和老婆的心病就行!

    安熠炫轻咳两声,摸摸鼻子祥装不经意地走过去,自然而然揽紧沐婧橙的肩膀,温柔地说,“我妈需要一点时间想通,你不用内疚!”

    “我哪有。”沐婧橙把玩着自己的手指,有些不自然的开口,“……你,多陪陪你妈吧,她也挺可怜的!”

    “喔?那你呢?跟你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不觉得我也很可怜吗?”

    安熠炫挑眉,笑了笑,两根手指伸出,轻轻捏了捏她的臀,看着小妻子脸色红了个彻底,像苹果一样香甜诱人,他的声音完全是天真无害,“老婆,一碰你,就跟水一样了,小嘴一张,都能叫出让我心神荡漾的声音。来,你告诉我,剥夺我跟你相处的时间,我就不可怜么?”

    ………

    沐婧橙又气又脑,脸色由白转红,她咬唇,有些恼羞成怒,偏偏拉不开他按着自己臀上的手,忍不住低低叫了一声,“安熠炫!”

    “嗯?”他闲闲地应道。

    “你……能不能别这样?你妈还在房间呢?让人家看见多不好,正经一点会死啊——”

    “别哪样?我说过,没有你我会死!”

    安熠炫眸光沉沉地打断她的话,靠前,伸手将她的腰抱紧,一转身,就让她坐在了阳台的大理石桌上,伸手扣着她的脊背,不让她逃。

    两人的姿态格外的暧|昧,他眯着眼眸,用一种严肃的口吻,说着带着颜色的话:“你觉得,我这样,很不正经?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谁能带你这种感觉,嗯?黎诺裔?他能么?你的身体告诉我,你只对我有感觉,那么多的水,是我弄的,还是说,女人本来就是水做的?”

    无耻啊!

    沐婧橙红着脸,皱眉,“你再这样,我生气了,刚好我下午约了人,我不介意离家出走,让彼此冷静一下!”

    她带着威胁意味的话语,听在安熠炫耳朵里,像极了撒娇,别具一格风味。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他的手,轻轻上移,按着她的脊背,说话的时候,英俊的五官染上几分浓厚的感情,低沉的嗓音,配合着他抚着她脊背的动作,竟生生带给她异样难忍的感觉。

    沐婧橙无语望天,被他吃了豆腐,还要感恩戴德,她不能不承认,自己不是他的对手,这个男人想要撩拨自己,她根本就无力抵挡。

    看着他的动作越来越放肆,她又推不开,她很害怕两人擦枪走火又会做出什么事来,几乎是下意识地就张嘴:“你放开我!”

    安熠炫挑了挑眉,闻言,听话的松开了她,让她坐在了一旁,他伸手,却是动作优雅地解开自己衬衣的扣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